无障碍说明

坦克兵回家!蓝军门神切赫回归切尔西 将担任技术顾问

腾讯体育讯 切尔西功勋门将切赫回归蓝军,将担任技术和表现顾问。这项工作的重点是为整个俱乐部的所有足球事宜和场上表现提供建议,以促进一线队与青年队之间紧密的联系,确保各个部门有效地合作。

切赫回归切尔西

切赫将在科巴姆训练基地工作,并将与切尔西主任玛丽娜-格拉诺夫斯卡娅密切合作。他的角色定位也与一线队教练和幕后工作人员保持一致,和球队一起坐镇主场,造访客场,关注战略和表现。

切赫说:“我很荣幸有机会再次加入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并帮助俱乐部营造最高水平的竞技环境,以延续俱乐部在过去15年中取得的成功。我期待着新的挑战,并希望我能利用我所有的足球知识和经验来帮助球队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功。”

玛丽娜-格拉诺夫斯卡娅则说:“我们很高兴欢迎切赫回到切尔西。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是我们有史以来最敬业,最成功和最有思想的专业人士之一。我们一直希望,当彼得退役时,我们会看到他回到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我们很高兴能将他的专业知识和比赛知识加入技术人员。”

切赫一共为切尔西出战494场比赛,零封228场。在职业生涯末尾,他效力阿森纳,共出战139场比赛,零封54次。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