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昆仑决北京站对阵公布:班玛夺基出战 黑安迪vs孔令丰压轴

昆仑决81北京站阵容公布

6月20日,昆仑决81北京站主赛对阵全部确定,除了2019年昆仑决75KG世界冠军赛外,还有多场超级战会在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举行。压轴赛则由是今年昆仑决签约的巨星“杀戮机器”安迪-里斯蒂对阵中国选手孔令丰。

昆仑决75KG世界冠军赛(全球八人赛)首轮对阵中,四名中国选手将和四名国际拳手首先交锋,郑召玉将对阵四大泰拳王之一的“狼王”杀玉狼,而这个半区另一组对阵则是由中国“野狼”焦富开对阵夺冠热门选手,上届诸神之战亚军杜托。另一个半区,张扬首轮将对阵意大利“公牛”,1米7的钢炮阿尔玛尼尼,而夺冠种子选手,去年全球八人赛冠军曼尔干将和中国小将吴思翰交手。而75KG后备战则由昆仑决格斗俱乐部职业联赛的佼佼者赵俊臣对阵孙伟鹏。因为八人赛竞争非常惨烈,因此这组后备战获胜者存在一定几率能进入主赛。

八人赛对阵

位宁辉继去年66KG全球八人赛后今年首次亮相,他的对手是2016年澳大利亚自由搏击冠军谭孟昂,这名缅甸裔澳大利亚籍的拳手职业生涯23战18胜5KO,是典型的泰系选手。上半身纹身非常个性,堪称缅甸“九纹龙”。打惯对攻的位宁辉面临这位来者不善的泰系选手,不知会如何调整。

在两场MMA超级战中,前昆仑决次中量级金腰带拥有者,“暴力大鹏”张立鹏将对阵巴西人艾迪尼尔森,此人曾参加俄罗斯ACB,巴西FFC等国际赛事,是巴西URF头条主赛选手,击败过15胜,12次降服战绩的柔术大师威利安-治利。擅长站立技术,尤其擅长拳法和膝撞。

班玛夺基

另一场MMA 58KG超级站,班玛夺基将与俄罗斯选手马尔琴科-安德雷交锋,安德雷今年23岁,是俄罗斯MFT赛事旗下选手,获得过俄罗斯滨海区拳击冠军。考虑到去年MFT选手让昆仑决中国选手吃了大亏,这一次在中国主场看年轻的“王子”班玛夺基能如何应对。

本场的压轴赛毫无悬念是由“杀戮机器”安迪-里斯蒂对阵中国拳手孔令丰,这是黑安迪签约昆仑决后的首秀,同样也是他首次来到中国。黑安迪对孔令丰评价很高,对于告别拳坛数年的他,是否能恢复到自己的巅峰状态,是全世界的搏击迷关心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