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开启博格巴转会谈判 撞南墙!曼联坚持要价1.6亿英镑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根据西媒报道,皇马就博格巴转会与曼联开启谈判,博格巴想在7月1日归队后,在1周内解决自己的转会问题。他已经通知自己经纪人,想在今夏离开曼联。不过,根据英媒报道曼联坚持要价1.6亿英镑,博格巴自己都担忧漫天要价会阻拦他离队。

曼联给博格巴标价1.6亿英镑

博格巴已经宣称自己离队想法,“我想去别的地方迎接新的挑战”,曼联方面对博格巴的言论非常不满,但他们仍想把博格巴留在队里,原因是曼联并没有人能够替代博格巴。博格巴上赛季8项数据都是队内第一。

皇马方面已经准备为齐达内买下博格巴,这是齐祖今夏的引援要求,弗洛伦蒂诺并不是很执着这笔签约。所以,他们尝试性的用贝尔外加现金,交换博格巴。这个报价被曼联拒绝后,皇马迟迟未能推进这笔交易。

曼联的坚持高要价是最主要原因,他们想在博格巴身上拿到1.6亿英镑转会费。皇马又在连续签下阿扎尔、约维奇、罗德里戈、米利唐和门迪后,已经花费了2.7亿英镑,再买博格巴就要先卖掉J罗、贝尔、科瓦契奇等边缘球员。

曼联方面认为,博格巴拥有超高的商业价值,必须要坚持1.6亿英镑价格,皇马正式开启的谈判撞了南墙,接下来的谈判双方首先要就转会费达成一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