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将为杨鸣举办退役仪式 不会为哈德森退役球衣

辽篮将为杨鸣举行退役仪式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早上辽宁男篮召开了媒体座谈会,官方宣布不再续约球队小外援哈德森。除此之外,球队也透露了一些其他方面的调整。

哈德森对于辽宁来说无疑算是功勋外援,辽篮总经理也表示,无论是球队还是球迷,对哈德森的感情都非常深。不管是外援还是本土球员,在一起五年都足以建立起深厚的情感,更何况他还为辽篮带来过冠军。但为了球队未来的未来和计划,球队还是与哈德森协商后选择分手。

在决定不与哈德森续约后,辽篮也开始积极寻找小外援,郭士强和教练组每天都在各方面提供的视频资料考察外援,7月赴美国现场考察选中范围的外援。大外援方面,辽宁队表示首选巴斯,同时球队希望双外援组合年轻化,也有可能考虑其他外援。

本土球员方面,钟诚下赛季将离队。此外,辽宁男篮还与体能教练解约,新的体能教练需要侧重力量和对抗提升。郭士强表示,这也是因为上赛季在与争冠级别球队对抗的时候,和对手在对抗能力上还是有一定差距。

值得一提的是,辽篮决定在下赛季第一个主场为杨鸣举办退役仪式,并且连同球衣退役一起。对于将整个职业生涯都献给辽篮的杨鸣来说,退役仪式是对其最好的褒奖。不过相比于杨鸣,辽宁不会为哈德森举行欢送仪式或球衣退役,且并未与哈德森沟通过他的下一站去向。

随后辽篮还表示,接下来球队一项主要工作就是抓青训,同时下赛季俱乐部的logo和名称很可能也会有改动。

(All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