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C米兰寻求退出欧战换取“财务自由” 最终裁定半月后公布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AC米兰正寻求主动退出下赛季的欧洲以换取更多时间满足欧足联的财政公平要求,据《共和报》披露,欧足联预计半个月后宣布对AC米兰的最终裁定。

欧足联对于米兰的裁定将延期半月宣布

按照此前媒体的说法,AC米兰在2015-2018年这三个财年之内,违反了财政公平政策,米兰在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期间,欧足联的司法分庭暂停了对米兰的处罚。米兰方面与欧足联进行斡旋,他们希望主动放弃下赛季的欧洲参赛资格,来换取1年“财务自由”,如果可以通过,米兰本财年的转会将不会计入财政公平原则的统计中,从而可以让米兰在今夏转会窗进行操作。

《共和报》指出,欧足联有意同意这个方案,本有望在近期公布结果。但由于处理过程中发现手续过于繁琐,这个流程需要耗费比预计更长的时间,预计半个月后欧足联可以宣布最终结果。

欧足联迟迟不宣布,导致米兰无法在转会市场进行人员补强,他们现在不敢随意对球员开出报价,因为不知道球队是否会受到处罚。另外,其他球队的备战和转会策略同样受到影响,如果米兰退出欧战,他的直接参赛资格将由罗马获得,而都灵则获得罗马的资格赛资格。但现在,最终裁定不公布,罗马与都灵的转会与备战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干扰。

(江米小枣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