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1签约无视禁令!5500万欧元抢皇马人 利用漏洞操作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切尔西申诉被驳回,将在今夏开始执行禁窗处罚,直到明年夏天才能注册新球员。但切尔西希望通过漏洞操作一笔转会,签下上赛季租借在球队的科瓦契奇。

切尔西自信签下科瓦契奇

这位皇马球员在英超21次首发,传球成功率92%,场均45.9次传球,是切尔西由守转攻的枢纽之一。上赛季租借加盟切尔西,科瓦契奇身上并没有买断条款,但克罗地亚中场在皇马没有位置,他当初在伯纳乌连后腰都踢过,始终打破不了莫德里奇、克罗斯、卡塞米罗组成的黄金中场组合。

切尔西方面满意科瓦契奇的首个赛季表现,而且他上赛季已经在球队注册。切尔西下禁窗的情况下,不能注册新球员,他们想利用规则漏洞,把科瓦契奇留在切尔西,并且延续注册球员身份。切尔西内部对这笔签约保持乐观。

齐达内回归后,计划里并没有科瓦契奇。他们想用科瓦契奇变现,他只有25岁,依然有上升空间。皇马方面的标价是5500万欧元,国米目前也在密切关注科瓦契奇。切尔西方面在加紧步伐,只有这样才能抢下他们今夏很可能唯一的签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