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不愿掏1亿英镑!错失全欧最红天才 19岁数据超C罗姆巴佩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马竞接近1.2亿欧元签下本菲卡19岁天才球员菲利克斯,根据《伦敦标准晚报》消息,曼联曾经最接近菲利克斯,但他们拒绝支付1亿英镑的转会费,从而错失了这位全欧最红的球员。

菲利克斯基本确定加盟马竞

本菲卡小将菲利克斯已经入选过葡萄牙国家队。本赛季,菲利克斯在葡超首发21次,打进15球,助攻7次。他只有19岁,已经在欧联赛场完成帽子戏法。葡萄牙国内公认他可以接班C罗。如今菲利克斯入选了金童奖评选候选名单。

菲利克斯生涯前1000分钟的同期数据是8球、3助攻,这个数据超过C罗同期的3球1助攻,姆巴佩同期的4球6助攻,内马尔同期的4球2助攻,不过他还是不如梅西同期13球8助攻的成绩单。

赛季末,曼联开始重建就瞄准菲利克斯,卢卡库将因为被冷落而离队,现在接近7500万英镑加盟国米。菲利克斯可以是非常不错的替代者,他年轻又拥有活力。在菲利克斯的合同里,有一条1.2亿欧元的解约金(约1.067亿英镑),曼联对这个价格望而却步。

曼联不愿掏1亿英镑错失菲利克斯

本菲卡始终没有退让,只有掏出解约金才能带走菲利克斯。曼联放弃了这笔引援,转而攻向伯恩茅斯20岁小将布鲁克斯,这位英国本土小将被标价5000万英镑,是前场多面攻击手。而菲利克斯基本确定1.2亿欧元加盟马竞。

马竞在今夏失去格列兹曼后,急需补强锋线,他们用格列兹曼的转会收入拿下了菲利克斯。当地时间周四先宣布了皇马后腰马科斯-略伦特加盟,菲利克斯的官宣只是时间问题。曼联因为不愿支付1亿英镑,错过了全欧最红的天才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