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裔196锋霸抵京会面国安 阿兰雷鸟归化凉凉?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此前原本在归化范围内的阿兰和雷纳迪尼奥,已很难获得归化机会;与国安传出绯闻的第四代华裔球员基弗-穆尔已抵达北京。

阿兰雷鸟很难获得归化机会

阿兰和雷纳迪尼奥在中超效力的时间都将满五年,二人都曾被认为是比较合适的归化对象。他们对于中国足球和球员有着足够的了解,结合天海曾经“集训队”的身份,或许当初加盟这支球队背后就蕴藏着深意。

雷鸟和阿兰原本在归化的名单之中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阿兰与雷纳迪尼奥恐怕很难得到归化的机会,这或许也致使两人对自己在中国的职业前景产生了迷茫,目前二人与天海之间还曝出了停训风波。

国安绯闻归化锋霸抵京

二次转会窗口打开日期的日益临近,国安再度锁定了归化目标,并已投入洽谈之中。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基弗-穆尔本周初就已经抵达北京,并在经纪公司的陪同下,与北京国安俱乐部展开了洽谈。

穆尔本赛季代表巴恩斯利31场比赛打入17球

身高1米96的基弗-穆尔,目前效力于英甲球队巴恩斯利,是典型的英格兰传统高中锋。1992年出生于英国小镇托基,其母亲丽萨出生于一个华裔血统家庭,丽萨的外公是一位来自中国广东的海员,上世纪中叶移民至英国利物浦。

基弗-穆尔的职业生涯起步于英菲南联赛球队特鲁罗城,出场22次打入13球,随后辗转多尔切斯特、约维尔镇、维京FK。2016年加入英乙球队格兰森林流浪后被租借至家乡球队托基联。

2017年加盟英冠球队伊普斯维奇,不久后被租借至英甲球队罗瑟勒姆,出场22次打进13球。2018年转会至英甲球队巴恩斯利,本赛季以31场17球的数据,帮助球队成功升级英冠。此外,穆尔曾在2016年代表英格兰C队出战对阵爱沙尼亚U23的比赛。

据分析,以目前的政策来看,穆尔第四代华裔的身份,若想入籍为中国效力的难度不小,想要顺利通过审核,还需在各方面花些功夫。目前,各方也在积极地运作此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