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洲杯-乌拉圭两度落后2-2日本 苏神点球建功日本新星双响炮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7时,2019年美洲杯小组赛第二轮,乌拉圭对阵日本。三好康儿梅开二度,苏亚雷斯点球破门,卡瓦尼、苏亚雷斯先后击中横梁,吉门内斯打入一球。

苏亚雷斯点球破门

乌拉圭11次在中立场地对阵亚洲球队保持不败,取得8胜3平的成绩,其中4次是在国际大赛里,3次在世界杯,1次在联合会杯。穆斯莱拉第15次在美洲杯出场,从而超越马斯波利,成为史上在美洲杯出场最多的乌拉圭门将。

开场仅仅59秒,苏亚雷斯中场起脚吊射击中顶网。第3分钟,三好康儿右侧底线横传,冈崎慎司禁区右肋右脚扫射击中边网。第8分钟,卡塞雷斯右路横传,苏亚雷斯禁区前得球后右脚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10分钟,安部裕葵左路斜传,冈崎慎司禁区中路头球冲顶高出。第13分钟,乌拉圭快速反击,卡瓦尼右路横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苏亚雷斯头球冲顶被川岛永嗣没收。第14分钟,三好康儿右路得球内切后左脚劲射高出。

第21分钟,本坦库尔撞倒中岛翔哉,中岛翔哉主罚左侧任意球斜传,植田直通顺势头球冲顶被穆斯莱拉没收。第25分钟,日本快速反击,柴崎岳中场长传,三好康儿突入禁区右肋小角度右脚劲射破门,1比0!第二次为日本队出场的三好康儿打入国家队处子球。

第29分钟,卡瓦尼禁区中路转身右脚扫射,被植田直通撞倒,主裁判并未做出判罚,在得到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之后,主裁判在回看慢镜头之后改判点球,并且黄牌警告植田直通,苏亚雷斯主罚点球右脚劲射破门,1比1!109次为乌拉圭国家队出场,苏亚雷斯打入58球,其中包括9个点球,包揽了乌拉圭近4个点球。

苏亚雷斯连续4场美洲杯破门(2011年两场、2019年两场),成为史上第三位做到这一点的乌拉圭球员,此前两位分别是佩特罗内(1923年到1924年,连续5场)以及瓦雷拉(1937年到1939年,连续4场)。

第36分钟,洛代罗回做,卡瓦尼禁区前左脚怒射击中横梁。第39分钟,卡瓦尼挑过后卫后禁区弧劲射被植田直通一挡后击中顶网。随即洛代罗主罚左侧角球,吉门内斯禁区中路低射被川岛永嗣没收。第42分钟,冈崎慎司禁区弧低射被戈丁挡出底线。上半场补时阶段,洛代罗左路横传,卡瓦尼禁区中路转身扫射被川岛永嗣没收。

第47分钟,中岛翔哉转身盘过托雷拉后禁区内被冈萨雷斯撞倒,主裁判在听取视频助理裁判的建议后没有判罚点球。第49分钟,日本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卡瓦尼禁区弧右脚扫射高出。第51分钟,苏亚雷斯禁区中路右脚捅射稍稍偏出。

第55分钟,乌拉圭快速反击,苏亚雷斯左路斜传,卡瓦尼禁区中路低射被及时出击的川岛永嗣封出,错失单刀良机。第56分钟,冈崎慎司禁区左肋左脚低射稍稍偏出。第59分钟,杉冈大晖左路横传,穆斯莱拉扑球脱手,三好康儿补射破门,2比1!

第62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前左脚劲射被川岛永嗣单手托出横梁。第64分钟,苏亚雷斯右侧底线横传,戈丁小禁区头球冲顶稍稍偏出。第65分钟,洛代罗主罚左侧角球,吉门内斯前点甩头攻门,皮球飞入死角,2比2!吉门内斯打入国家队第8球,这8个进球都是通过定位球破门,4次通过角球,4次通过任意球。

第69分钟,卡瓦尼背对球门回做,苏亚雷斯劲射被川岛永嗣封出,卡塞雷斯右脚补射稍稍偏出。第78分钟,中岛翔哉蹬踏吉门内斯被黄牌警告,德阿拉斯卡埃塔主罚右侧任意球斜传,戈丁头球冲顶被川岛永嗣没收。第79分钟,卡塞雷斯左路斜传,苏亚雷斯甩头攻门击中横梁。

第85分钟,卡瓦尼主罚任意球右脚劲射被人墙挡出,卡瓦尼右脚再射再次被挡出。最终,乌拉圭以2比2战平日本,乌拉圭两战保持不败,日本则两战不胜,而且延续美洲杯不胜魔咒。

出场阵容

乌拉圭(4-4-2):

门将:1-穆斯莱拉

后卫:17-拉夏尔特(26分钟4-冈萨雷斯)、2-吉门内斯、3-戈丁、22-卡塞雷斯

中场:7-洛代罗(74分钟15-巴尔韦德)、14-托雷拉、6-本坦库尔、8-南德斯(60分钟10-德阿拉斯卡埃塔)

前锋:9-苏亚雷斯、21-卡瓦尼

日本(4-2-3-1):

门将:1-川岛永嗣

后卫:2-杉冈大晖、16-富安健洋、5-植田直通、19-岩田智辉(87分钟22-)

中场:4-板仓滉、7-柴崎岳/10-中岛翔哉、20-安部裕葵(67分钟13-上田绮世)、11-三好康儿(83分钟21-久保建英)

前锋:18-冈崎慎司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