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ESPN新秀圆桌:巴雷特致敬詹皇登哥 莫兰特自比韦少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2019年NBA选秀大会悬念揭晓在即,腾讯-ESPN 独家也专访到四位乐透新秀,其中包括贾-莫兰特、RJ-巴雷特、杰雷特-卡尔弗和卡姆-雷迪什,他们分别道出了成长时所仰慕的篮球偶像和自己心目中的模板球员,有趣的是,昔日的雷霆三少悉数被提到。

杜克双星示爱詹皇阿杜 卡尔弗亮出“科蜜”身份

作为本届新秀中最棒的控球后卫之一,贾-莫兰特的成名之路一直为人津津乐道,这位在高中毕业后并未获得名校青睐的北卡男孩只因一次偶然的球赛被莫瑞州立大学相中,并在这所籍籍无名的学校中一展抱负。

虽然莫兰特的父亲曾在高中时和雷-阿伦当过队友,但谈及自己年少时最喜欢的球员时,他给出的答案却是当年最让“君子雷”头疼的“答案”。

“阿伦-艾弗森,”莫兰特回答道,“我很欣赏他的成名之路以及他的天赋,我觉得真的很有天赋。”

在杜克大学和状元秀热门锡安-威廉森兄弟情深的RJ-巴雷特则把掌声都送给了勒布朗-詹姆斯,他的父亲曾是史蒂夫-纳什在加拿大男篮中的队友兼挚友,以“风之子”教子的身份为人所熟知的巴雷特对詹皇赞不绝口,“我就是喜欢他打球的方式,他是地球是最好的球员。”

“我从小就是凯文-杜兰特的球迷,我很喜欢他流畅高效的比赛风格,对他充满了敬意,”对比之下,巴雷特的队友卡姆-雷迪什更青睐凯文-杜兰特,虽同是“杜克三杰”之一,但静态天赋出众的他却在大一赛季表现挣扎,毕竟他身前还有威廉森和巴雷特两位明星侧翼压阵。

得州理工大学的后卫贾雷特-卡尔弗的选择则在情理之中,在帮助家乡球队队史首次跻身NCAA决赛后,很多人都在他的身上嗅到了“黑曼巴”年轻时的气质,一聊到科比,小伙子也是直抒胸臆:“我从小到大最喜欢的球员是科比-布莱恩特。”

说到科比令他着迷的特质,卡尔弗补充道:“他是一个杀手,天生为胜利而生,他的意志品质是最吸引我的地方。还有他主动创造出手机会的能力,我喜欢他制造出手的方式。”

莫兰特称侵略性如韦少 巴雷特被两位“詹姆斯”折服

谈及每个人自己心目中的模板,在上赛季场均得到24.5分10助攻5.7篮板的莫兰特一开始并没有什么头绪。

“其实我不认为我和任何人相似,”莫兰特如此说道,但他很快意识到身上偶尔投射出的几个影子,“比如我的进攻侵略性,很像拉塞尔-韦斯布鲁克;而我的身材,也和达龙-福克斯比较相近。”

左撇子得分手RJ-巴雷特自然会经常被拿来和詹姆斯-哈登作比较,他也承认了这点,“主要是由于我们都是用左手打球,并且都擅长投篮和得分,因此哈登也是一个比较对象。”

当然,他也毫不掩饰对另一位“詹姆斯”的追逐,曾和勒布朗-詹姆斯在休赛期一起训练的他也透露了一个小故事,“我和他一起训练过一次,他真的很棒,实在让我无法言表。”随后,他还表示日后能有机会和老大哥来一次正面的单挑。

卡尔弗仍是一如既往的率直,直接说出了三位的球员的名字,“我觉得我比较类似杰森-塔图姆、贾马尔-克劳福德还有德马尔-德罗赞。”他称自己与三者不仅身材相近,而且都有着覆盖全场的得分能力。

被视作“下一个保罗-乔治”的雷迪什清楚很多人将他和乔治作比较,“我很荣幸,我一直以来都在努力成为最后。”如今,他将登上新的舞台,在此,也祝愿他能够去赶上乃至超越人们的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