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世界杯中国1/8决赛对阵意大利 若进八强或战日本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随着女足世界杯小组赛落下帷幕,中国女足在淘汰赛上的对手也水落石出,她们的对手就是C组头名意大利队。比赛将会在6月26日0点进行。

中国女足淘汰赛对手锁定为意大利女足

本届女足世界杯采取24进16的赛制,中国女足在3场小组赛中取得1胜1平1负的成绩,位列B组第三。根据对阵规则,B组第三名将会在淘汰赛第一轮面对C组或D组的第一,这样,C组第一意大利和D组第一英格兰都成为了中国女足的潜在对手。

不过,中国女足具体面对哪支球队还要看具体哪4个小组第三名取得了出线权。随着E组比赛结束,喀麦隆女足读秒绝杀新西兰,导致D组第三名阿根廷出局。根据对阵安排,只有ABCD小组的第三名同时出线时,中国女足才会遭遇英格兰女足,随着D组第三阿根廷的出局,加上智利仅以2-0战胜泰国,ABCE小组的第三名成功抢占出线名额。中国队也因此碰上了C组第一意大利队。

女足世界杯淘汰赛对阵原则

中国女足与意大利女足的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6月26日0点进行,比赛地点为蒙彼利埃,中国女足需要从法国北部的勒阿弗尔赶到南部的蒙彼利埃进行比赛,这或许对球队是一个考验。

当然,E组比赛落幕,其余对阵也变得明朗。E组第一名荷兰将面对日本女足,如果中国队淘汰了意大利,将会在1/4决赛中遇到日本与荷兰的胜者。如果中国女足再度取胜,她们很有可能在半决赛中再次碰到德国女足。

附女足世界杯淘汰赛对阵:

上半区:

挪威vs澳大利亚、英格兰vs喀麦隆、法国vs巴西、西班牙vs美国

下半区:

意大利vs中国、荷兰vs日本、德国vs尼日利亚、加拿大vs瑞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