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世界杯:中国将战意大利 荷兰获E组头名PK日本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结束了E组的全部比赛。结果,荷兰队2-1战胜了加拿大,喀麦隆2-1绝杀新西兰。荷兰女足最终位列E组第一,加拿大排名第二,喀麦隆获得小组第三,新西兰无缘16强。

由于喀麦隆和新西兰的比赛分出了胜负,因此,E组第三名的成绩最终为3分。这样一来,只有2分的D组第三名阿根廷队宣告出局,而根据淘汰赛的对阵图,中国女足的对手锁定为C组头名意大利队。

荷兰女足庆祝进球

荷兰2-1加拿大

荷兰女足和加拿大女足在前两场比赛中都收获了两连胜,本场比赛,两支球队要为小组头名展开争夺。

加拿大女足在上半场前半段占据主动,她们曾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但荷兰队随后还以颜色,米德马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平。

比赛僵局在第54分钟被打破,荷兰队发动进攻,德克尔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头球破门,1-0。第60分钟,劳伦斯传中,辛克莱后点铲射破门,加拿大扳平比分。第75分钟,荷兰女足替补登场的伊丽莎白-比尔斯汀再入一球。

最终,荷兰女足3连胜获得E组头名,他们将在1/8决赛中面对上届亚军日本队,而加拿大女足位列E组第二,她们将在1/8决赛中面对F组第二名。

喀麦隆2-1新西兰

两支球队虽然都在小组赛中遭遇两连败,但由于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同样可以获得出线权,因此本场比赛喀麦隆女足和新西兰女足仍需全力争胜。两队同为0分且净胜球数同为-3,喀麦隆女足以1个进球的优势力压新西兰排名第三。

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未能破门。但下半场比赛喀麦隆女足开始发力,第57分钟,安加拉-绍特在禁区内抓住机会,冷静推射破门,喀麦隆女足1-0领先。进球后的喀麦隆队火力不减,第63分钟,她们在禁区内连续完成5次射门,但最终却没有换来进球。

不过,喀麦隆队在第80分钟的时候不慎自摆乌龙,阿沃纳的解围球踢呲,球却正正好好飞入自家球门,新西兰幸运地扳平比分。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喀麦隆女足完成绝杀,最终她们2-1战胜新西兰。

这样一来,喀麦隆女足因为进球数上具有优势,反超了A组第三名尼日利亚队,喀麦隆确定出线,因为至少有两个小组第三(A组的尼日利亚和D组的阿根廷)不如自己。而尼日利亚的出线形势则需要等待F组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