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伯明翰赛王蔷0-2大威无缘八强 大阪直美惨遭爆冷

王蔷(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WTA顶级赛事伯明翰草地赛今日继续进行。赛会6号种子、中国金花王蔷连丢两盘以3-6和2-6不敌持外卡参赛的美国老将大威,遗憾止步次轮;而头号种子日本选手大坂直美连丢两盘以2-6和3-6不敌哈萨克斯坦选手普丁特塞娃,爆冷无缘八强。

王蔷0比2大威

王蔷在今年红土赛季中表现不佳,在法网赛中止步第二轮,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5位,本站比赛她以6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击败了美国资格赛选手戴维斯,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5位的美国老将大威,后者本站比赛是持外卡出战。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王蔷1胜2负处于下风。

今日首盘比赛中,大威率先发球,王蔷开局状态有些慢热,大威在第2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取得局分3-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大威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王蔷的状态没有明显提升,大威依然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她在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方面都占据优势,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7个破发点上完成了3次破发,最终美国老将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王蔷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1分钟。

大坂直美0比2普丁特塞娃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日本选手大坂直美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43位的哈萨克斯坦选手普丁特塞娃。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大坂直美在去年霍巴特赛中连丢两盘不敌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普丁特塞娃率先发球,大坂直美在开局之后的状态非常糟糕,在底线的主动失误非常多,普丁特塞娃牢牢控制着比赛的主动权,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6个破发点上完成了3次破发,很快就以6-2的比分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普丁特塞娃的优势依然明显,大坂直美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没有超过35%,普丁特塞娃尽管丢掉两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完成了3次破发,最终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爆冷横扫大坂直美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8分钟。

而在已经结束的其他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德国美女格尔格斯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俄罗斯红粉罗迪娜。赛会2号种子、新科法网冠军得主巴蒂直落两盘以6-3和6-1横扫美国选手布罗迪。(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