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4岁大妈不爱广场舞爱女足 已追随美国队28年

腾讯体育6月21日勒阿弗尔(文/应虹霞)64岁的Kathy Demille(凯茜-丹米尔)坐在勒哈弗尔海洋公园球场前。周边空无一人,只有蓝色飞蝶形状的球场陪伴着她。

丹米尔

此时,距离球场进场还有足足5个小时,距离工作人员进场还有1个小时。她带来了两枚美国国旗,用橡皮筋小心翼翼地缠好,搁在身边的台阶上,然后饶有兴致地四下张望。

凯茜说,自己是从美国佛罗里达赶来,特地来为美国女足征战世界杯助威的。同行的有她的哥哥,和一个女性友人。哥哥每天习惯了跑步,正利用赛前难得的空闲,在球场周边小跑几圈。女性友人前一晚没能睡够,在自驾车上小憩补觉。

让凯茜们飘洋过海的理由,是美国女足。她开心地说,这是她此番来到法国女足世界杯,现场看的第三场比赛,之前,她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观看了美国女足打智利,也在勒哈弗尔看了中国女足打西班牙。

“ Amazing!“聊起足球,凯茜劲头十足。她说,自己从美国女足上世纪90年代,第一次打女足世界杯,就开始在电视机前关注她们。”这一次是第八届了。“

2015年,凯茜退了休。她开始追随美国女足的脚步。2015年,她全程跟下了加拿大世界杯。而这一次,她人虽然在法国,但拜托在美国的家人,用录像机录下美国女足所有的比赛。

”我回去要一场一场再回看的。“说到为何热爱女足,凯茜说,自己也是一名有15年球龄的业余爱好者,”就当作一种爱好,在一家业余俱乐部踢球。“

凯茜说,在美国,女足运动非常普及。”人口基数很大,在周末,公园里到处都是踢足球的女孩子。“说到普及的理由,凯茜认为,这归功于美国女足在1991年夺得了首届女足世界杯冠军。

凯茜肌肤红润,如果不是自曝年龄,看不出她已过花甲之年。”我保持健康年轻的秘诀,是不喝酒,不吸烟,远离毒品,吃健康的食物。还有,做好肌肤防晒。“

尽管现在年纪大了,已经不再与同好们一起踢足球,凯茜说,她仍然每周保持着跑步5英里的习惯。

说话间,越来越多的美国球迷涌进海洋公园球场——6月16日,美国女足在对阵智利的赛后,王子公园球场的纪念品商店前排起了长队。这是本届女足世界杯一个空前壮观的画面。据了解,在美国,女足人数高达数十万。

凯茜的追星故事,或从一个侧面解释了美国女足长久傲居世界女足之巅的秘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