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老板中风25天后已出院 将前往康复中心接受治疗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文/ESPN新闻网) 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已经出院,上个月,他因为突发中风住院。据透露,吉尔伯特将前往一家康复中心继续接受治疗。

骑士老板中风25天后已出院 将前往康复中心接受治疗

在5月27日早晨,吉尔伯特出现中风症状,他在朋友的陪同下住进底特律当地一家医院,并在那里接受了紧急治疗,缓解了症状。

如今,吉尔伯特已经出院,速贷公司首席执行官杰-法纳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吉尔伯特出院后将继续在一家康复中心完成后续的康复治疗。

“丹(吉尔伯特)接下来将会继续完成康复计划,他希望去巩固过去几周的康复进展,去继续完成恢复。”法纳在声明中表示。

现年57岁的吉尔伯特在2005年收购骑士,成为了球队老板,2007年,勒布朗-詹姆斯带领球队打入总决赛,但却遭遇马刺横扫。2010年夏天,勒布朗离开骑士,这一度让吉尔伯特感到极其懊恼,在这之后,骑士连续四年无缘季后赛。

2014年,詹姆斯宣布回归,骑士再度成为联盟中最具竞争力的球队之一,他们连续四年跻身NBA总决赛,并在2016年总决赛逆转73胜的勇士夺取队史首个总冠军。

在2005年时,吉尔伯特购买骑士的价格为3.75亿美元,根据今年2月的福布斯球队价值榜显示,骑士目前市值为12.75亿美元。

在勒布朗去年离开后,骑士进入重建阶段,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他们拥有第5顺位,球队将会挑选一位青年才俊重点培养,让他和塞克斯顿一起开拓未来。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老板中风25天后已出院 将前往康复中心接受治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