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状元效应!锡安大学所穿球鞋拍卖超2.5万美元 并非踩爆那双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NBA选秀大会将在明天进行,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锡安-威廉森将成为“状元郎”,而据美国八卦网站《TMZ》报道,一双锡安大学时期穿过的耐克战靴将拍卖,竞拍价已超过2.5万美元。

锡安还未进入NBA,“状元效应”便已经凸显无疑,各大体育品牌展开竞争,争相为他送上球鞋合同,其中也有中国品牌“参战”,而锡安大学时候穿过的战靴更成为“香饽饽”,他穿过的一双耐克欧文五代战靴竞拍价已超过2.5万美元,而且竞拍还在继续,这就意味着成交价还会上涨。

在美国时间去年11月19日,锡安-威廉森身穿这双战靴出战了与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的比赛,那是锡安NCAA生涯的第四场比赛,当时他拿到13分6个篮板5记抢断,仅仅打了18分钟,杜克大学便以90-64奏凯,值得一提的是,锡安在那场比赛中还贡献一记震惊四座的大风车扣篮。

据戈尔丁拍卖行总裁Ken Goldin透露,尽管所拍卖的球鞋并非经典款,但由于这是锡安第一双被拿来拍卖的战靴,而且锡安NCAA生涯总共也只打了33场比赛,这些原因让这款拍卖战靴显得非常珍贵。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所拍卖战靴并非锡安-威廉森穿过的最著名的战靴,要知道锡安曾在球场踩爆过一双保罗-乔治2.5代战靴,当时拍卖行曾估价那双战靴可拍得25万美元以上。

锡安-威廉森现年18岁,他身高2米01,却有着129公斤的体重,上赛季代表杜克大学出战33场比赛,场均得到22.6分8.9个篮板2.1个抢断和1.8次封盖,他将在6月21日选秀大会上成为“状元郎”,从新奥尔良开启NBA生涯。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