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交易得到老鹰今年41号签 送出130万+2024年次轮签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绰号“沃神”的ESPN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爆料,金州勇士队从老鹰队手中得到了本次选秀大会的次轮总第41位选秀权。

勇士总经理迈尔斯

为了换取这个次轮选秀权,勇士队付出了130万美元的现金和2024年的一个次轮选秀权。

就在昨天,老鹰队才刚把本次选秀大会的次轮总第44位选秀权送至热火队。在2019年选秀大会上,他们目前拥有四个签位,分别是首轮第8位、首轮第10位、首轮第17位和次轮总第35位。

而薪资空间紧张的勇士也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囤积了三个签位,分别是首轮第28位、次轮总第41位和次轮总第58位。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