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有意从鹈鹕换得4号签 可能送出11号签+防守悍将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记者Jeff Goodman报道,鹈鹕副总裁大卫-格里芬对4号签的要价是一个首轮选秀权和一位合同适中的球员,目前他们已经听取了森林狼的报价。

罗伯特-考文顿

鹈鹕的4号签是从此前和湖人达成的安东尼-戴维斯交易而来。为此,森林狼这边提交的筹码是首轮11号签和后卫罗伯特-考文顿,考文顿在2017年和76人签下了一份5年6160万美元的合同,合同将在2022年夏天到期。

达柳斯-加兰德

而此前就有消息称森林狼想要向上交易换到4号签,他们想要用此签位拿到范德比尔特大学的大一潜力控卫达柳斯-加兰德,尽管大一赛季因为膝伤错过了大部分比赛,但在此前多队的试训中,这位曾经的全美高中第一控卫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