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官方宣布皇马铁腰加盟 转会费4000万签约5年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正式与皇马达成一致,正式从皇马签下中场马科斯-略伦特,双方将签约5年。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略伦特的转会费在4000万欧元左右。

皇马中场马科斯-略伦特加盟马竞

马德里竞技今天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已经与皇家马德里达成协议,引进该队中场马科斯-略伦特。只要略伦特通过马竞为其安排的体检,他就将会与马德里竞技签约。虽然马竞官方没有透露转会费的具体数额,但是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略伦特的转会费在4000万欧元左右。

今年24岁的略伦特是土生土长的马德里人,在2016/17赛季,年仅21岁的略伦特就上演了西甲首秀,截至上赛季结束,略伦特已经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03次。在2017年,略伦特随西班牙国青队拿到了欧青赛的亚军,那支西班牙国青队还有略伦特在马竞的队友萨乌尔。

在最近两个效力皇马的赛季中,略伦特只代表球队出场了36次,打进了2个进球。上赛季末段,略伦特已经被齐达内告知不在球队新赛季的计划当中,而马竞正好在今年夏天流失了主力后腰罗德里,双方一拍即合,略伦特加盟马竞。

略伦特也成为了二十一世纪以来,第二位从皇马直接加盟马竞的球员,上一位是2006年夏天从皇马转会马竞的胡拉多。略伦特的到来也基本上铺平了罗德里离队的道路,此前据多家媒体报道,罗德里将会在今夏转会曼城。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