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詹皇戏里戏外都有新帮手 铁血灰熊时代结束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湖人在今年夏天得到了安东尼-戴维斯,下个赛季的勒布朗-詹姆斯不再是孤军奋战。而在《空中大灌篮2》的电影中,詹姆斯也迎来强援。据悉,利拉德、安东尼-戴维斯、克莱-汤普森还有克里斯-保罗都会参演。

对于勒布朗-詹姆斯来说,今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在三年前的今天,詹姆斯、欧文、乐福联手,逆转勇士拿到了总冠军。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晒出了一张当年比赛的照片。

尽管如今已经成为了湖人队的一员,但安东尼-戴维斯和前队友之间的关系并没有疏远。在社交媒体上,一位训练师就晒出了浓眉哥和霍乐迪在一起训练的画面。

湖人和鹈鹕队的交易中,英格拉姆、球哥波尔、哈特被送到了新奥尔良,事实上,他们中的很多人,并不愿意离开洛杉矶。很幸运,库兹马就继续留在了紫金军团。而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晒出了一个库兹马版本哈利波特的照片,然后写道,“大难不死的孩子。”

很多球员在休赛期,都会成为晒娃狂魔,爵士前锋英格尔斯就是其中的一个,近日在社交媒体上,英格尔斯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儿子的照片,然后写道,“我为这个孩子感到骄傲,一个又一个医生,一个又一个诊所,从我们送他下车的时候会尖叫,但现在他会带着自己的午餐,快乐的跑进屋里,每天一个小小的收获,都会让我们快乐,这会是一个旅程,但是我们会一直支持他,爸爸、妈妈还有你的妹妹会一直支持你。”据悉,今年的2月份,英格尔斯的儿子被确诊为自闭症。

到了下个赛季,英格尔斯的身旁,会有一位非常有实力的队友,那就是康利。今天,灰熊和爵士达成交易协议,爵士队送出了克劳德、科沃尔、格雷森-阿伦、今年的23号签还有未来的一个受保护的首轮签,换回康利。得知这一消息,英格尔斯晒出了一张两人在球场的照片,然后写道,“欢迎康利。”英格尔斯的这个配图,是不是非常有喜感。

虽然爵士队中,没有顶级巨星,但这却是一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他们的内部有着非常好的氛围。看到一些队友被交易,英格尔斯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们不要忘了克劳德、科沃尔还有格伦森-阿伦为球队做过一些什么,他们都是非常棒的队友,非常棒的人,祝他们好运。”

作为球员,在NBA你必须要学会面对交易。在社交媒体上,克劳德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我是在健身房接到这个电话的,没有比这里更好的地方了。犹他,感谢你在过去两年中的照顾,孟菲斯,我来了。”

多诺万-米切尔能够成长到今天这样的地步,肯定离不开科沃尔、克劳德等球员的帮助,得知交易的消息,米切尔晒出了一组照片,然后写道,“致我的伙计们,感谢你们带到更衣室的一切,感谢你们带到球场以及带给我的一切。我对你们做的一切都非常尊敬,你们都知道,这里对于你们永远都有爱。”

而罗伊斯-奥尼尔也晒出了自己和克劳德、科沃尔还有格伦森-阿伦的一组合影,然后写道,“祝福你们好运,一路顺风,感谢你们这些兄弟,祝福你们在新的征程中好运。”

今年2月份当马克-加索尔被送走的时候,人们就已经猜测到,康利在孟菲斯不会待太久。毕竟在孟菲斯效力多年,康利对于这座城市,还是非常有感情的。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康利就写道,“对于我的城市,我还能说什么呢,是你们造就了今天的我,孟菲斯是我的家,一直都是。现在,是时候开启新的篇章,我很高兴,能够将我的一切,带到盐湖城。”

康利的离开,意味着灰熊一个时代的结束。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鲁迪-盖伊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照片中有马克-加索尔,兰多夫、康利、托尼-阿伦还有盖伊,配文中盖伊写道,“一个时代结束,向我的兄弟们致敬。”

迈克-米勒曾经和康利并肩作战过,得知康利被交易的消息,米勒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康利的旧照,然后写道,“百分百传奇。”

康利、小加索尔的组合没有拿到冠军,其中的一个原因,就是球队管理层的运营不善。比如说钱德勒-帕森斯,和灰熊签下大合同后,不是在养伤,就是在养伤的过程中。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帕森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在德国训练的照片。

之前猛龙队的夺冠庆典中,很多人都对丹尼-格林的新造型印象深刻,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格林再次晒出了自己在夺冠庆典时候的照片,然后写道,“夺冠庆典真的是太棒了,感谢球迷们的参与还有你们这一整年的支持。”

据说,夺冠庆典那一天,有200万人参加,而在社交媒体上,伊巴卡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然后写道,“哇!这是做梦么?”

自从退役,告别NBA之后,吉诺比利一直在享受人生。而今天,吉诺比利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游玩时候的照片,然后写道,“夏季度假模式,打开。”

雷霆球星韦斯布鲁克最近也处于度假模式,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韦斯布鲁克的妻子晒出了一张两人在埃菲尔铁塔前接吻的照片,然后写道,“闪光灯的时间刚刚好。”

这个休赛期,除了NBA,我们还能看到篮球世界杯。现在,很多NBA球员已经在积极做准备,今天在社交媒体上,76人球星西蒙斯就晒出了自己身穿澳大利亚球衣的画面。

除此之外,西蒙斯还晒出了自己训练完擦汗的照片,然后写道,“整个夏天。”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