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田协公布“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名单 成马北马在列

马拉松 资料图

6月20日下午,中国田径协会与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共同官宣了今年“奔跑中国”系列赛的赛事名单,今年成为世界马拉松大满贯候选赛事的成都马拉松成功入围。

此次入围“奔跑中国”的共有13个马拉松赛事,分别为:六盘水马拉松、哈尔滨马拉松、庐山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郑州马拉松、西安马拉松、宁波马拉松、成都马拉松、泉城济南马拉松、北京马拉松、嘉兴马拉松、腾冲马拉松、广州马拉松、福州马拉松。加上之前已举办的兰州马拉松,2019奔跑中国一共14站,比2018年的28站减少了一半。

此前,中国田协发文称,2019年“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活动没有指定运营单位,需要各马拉松组委会自主申请加入,各地组委会须严格按照中国田协、央广总台体育频道共同指定的宣传方案执行。活动将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围绕“爱国主义、奋斗精神”为主题确定宣传主线。

本月初,兰州马拉松作为今年“奔跑中国”系列赛首站赛事已经开跑,赛事也获得了央视体育频道的直播。而今天,田协与央视共同官宣了接下来的13场赛事,而这些赛事除了北马以外,都已经确定了举办日期,只有北马标注成暂定。

红星新闻记者 李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