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世界杯第2日 美国澳大利亚尽展统治力

FIBA3X3世界杯第2日 美国澳大利亚尽展统治力

美国队发力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6月19日FIBA3X3世界杯第二个比赛日结束后,美国男篮和澳大利亚女篮证明了自己为什么能成为夺冠热门的原因。

美国男篮在周三参加的首场比赛就终结了塞尔维亚男篮在世界杯赛场上的15连胜记录,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在这项赛事中战胜塞尔维亚。罗比·胡梅尔的发挥是美国能以21比16击败对手的关键。这名前NBA球员拿下全场最高的9分,而在第二场对阵土耳其的比赛中他更是砍下惊人的14分,个人得分目前也高居得分榜榜首。

塞尔维亚在之后对阵东道主荷兰队的比赛中找回状态,以18比14获胜,不过这支四届冠军队伍仍面临可能被淘汰出局的命运。

男子组另一个小组的比赛中,2016年欧洲杯冠军斯洛文尼亚取得两连胜,不过他们对阵立陶宛的比赛赢得非常艰难,直到最后一刻才凭借奥夫尼克的一记绝杀以21比20获胜。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他们则赢得相对轻松,20比13战胜中国。中国男篮在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中遭遇两连败,另外一场比赛他们18比21输给卡塔尔。

女子组中,亚洲杯冠军澳大利亚女篮没有给对手机会,两场比赛分别以20比14和22比9战胜瑞士和安道尔。法国女篮则先后击败日本和安道尔,同样拿下两连胜。

女篮D组成了上届世界杯MVP、意大利女篮球星琳达莱的个人秀。她带领意大利先后以18比12和17比15击败新西兰和乌克兰。不过在本组积分榜领跑的依然是俄罗斯,虽然她们仅以1分险胜乌克兰(13比12),但是在另一场比赛中以22比5横扫印度尼西亚。俄罗斯和意大利在第四个比赛日的较量将是去年世界杯女篮决赛的一场重演,值得期待。

单项赛事中,帕吉特(法国)、沙迪(伊朗)、琳达莱(意大利)和普恩蒂(安道尔)晋级女子技巧大赛决赛。男子投篮大赛预赛中,立陶宛球员马里久斯手感火热,将和同样在27秒内命中6球的乌克兰球员斯坦尼斯拉夫竞争决赛席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