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荷兰速滑名将任ISU运委会主席将共事杨扬 前任因丑闻自杀

腾讯体育讯6月20日讯 现年37岁的荷兰速度滑冰选手杜维-德弗里斯被任命为国际滑冰联盟新任运动员委员会主席。今年国际滑联运动委员会重新洗牌,德弗里斯是在新体系开始运行后的第一场会议上被选出。

今年年初,德弗里斯在美国前花滑冠军约翰-考夫林自杀后的一天,取代其成为国际滑联运动员委员会中的运动员代表。约翰-考夫林此前因性侵丑闻而遭到美国运动安全中心的禁赛处罚,即便他极力否认前搭档对他的指控,当时也不可能再具有返回国际滑联任职的资格。

作为考夫林的继任,德弗里斯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曾赢得过4个世界速度滑冰单项锦标的冠军,不过这都是在团体追逐赛中获得。这其中包括今年在德国因泽尔举行的单项速滑世锦赛上赢得的一枚,他也是在这项大赛举办期间被选为国际滑联运动委员会代表。在当时举行的投票选举中,德弗里斯以40票对11票击败白俄罗斯速滑选手维塔利-米哈伊洛。

加拿大双人滑选手埃里克-雷德福德将担任委员会的新任副主席,在三月份举行的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上,这位平昌冬奥会团体项目金牌得主以4票的惊险优势,击败了来自乌克兰的戈米沙,代表单人和双人花滑运动员当选。

加拿大花滑选手德雷福德将担任ISU运动员委员会副主席一职。

国际滑联运动委员会中的的其他成员包括来自白俄罗斯的冰舞代表由里-胡利茨基和来自中国的三届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杨扬,她们两人的当选都毫无悬念。

委员会的最后一块拼图由芬兰队列滑选手伊达-赫尔斯德姆完成,她在四月份的队列滑世锦赛上击败瑞典人林德奎斯特入选。上述所有的成员的任期都将维持四年,直至2023年世锦赛结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perz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