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6冠军成员:对这支阿根廷来说小组出局是好事 主教练该负责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据《TNT体育》消息,阿根廷名宿克劳迪奥-博尔吉(Claudio Borghi)在接受采访时直言,阿根廷国家队缺乏团队配合,主教练要对此负有责任。对这支球队来说,小组出局可能更好些。

梅西无力改变阿根廷

博尔吉首先指出,阿根廷队球员都是好球员,但他们放在一起却无法形成整体,球队应该以团队的方式进行比赛。“很显然,主教练应该为此负责,球队根本没有形成整体,他们不该过分追求个人的出色发挥。但是,把所有责任全推给主帅又是不合适的,国家队近些年连续换帅,管理层受到了公众批评,他们没有想如何解决问题,而是想办法堵住批评的声音,这就导致了如今的后果。”

博尔吉认为,阿根廷队如今到了“不破不立”的阶段,或许小组赛出局对他们来说是更好的结果:“这支阿根廷从一开始就出现问题,那么对他们来说,小组赛就出局其实是个好结果。因为在生活中,当你想要取得成功,你就先要接受失败。阿根廷队小组赛表现不好,那么他们应该面对现实,然后重头再来。”

谈到国家队头号球星梅西,博尔吉先是为他开脱他在国家队获得的支持不够,但同时他也表示梅西的态度与在俱乐部时不同:“显而易见的是,他在国家队并没有像俱乐部那样的队友,这让他无法100%发挥自己的能力,不过他确实有些紧,肢体语言与态度都与在俱乐部时不一样,这令人担心。当他无法掌控比赛时,他会感到沮丧,他知道自己必须承担责任,无论结果如何,但是这很难。”

2016年,梅西曾短暂退出国家队,如果阿根廷这次再度折戟,不知道梅西是否还会选择离开,博尔吉的观点是:“他是一位习惯于获得成功的球员,但他同样会受到失利的打击。他是否会留在国家队我也不知道,而且我也不确定这将是好事还是坏事。”

(江米小枣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