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萨里周末将启程飞往希腊 与C罗进行会面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稍早之前尤文官方宣布将在北京时间今天18:00为萨里举行新上任的首场新闻发布会,而从稍早之前曝光的视频看,萨里已经乘坐私人飞机抵达了都灵卡塞勒机场,并且参观了尤文的训练场,随后前往酒店下榻,等待新闻发布会的召开。包括内德维德在内众多尤文高层将陪同着萨里一同出席发布会。

在内德维德的陪同下,萨里参观了尤文的训练场

而意媒《罗马体育报》的报道,在首场的新闻发布会后,萨里将在周末动身前往希腊,与正在那里度假的C罗会面。稍早之前C罗已经在儿子以及女友的陪同下,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前往希腊度假。

稍早之前C罗带着女友和迷你罗已经飞往希腊度假

作为球队的主帅以及头牌的萨里和C罗,两个人能否直接发生化学反应是新赛季尤文在各条战线能否持续前进的保证。而之前尤文前主席吉利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斑马军团之所以选择萨里来执教就是看到了萨里的战术水平能够充分发挥C罗的能力,相反他认为阿莱格里的战术并不符合C罗的需要,所以尤文选择萨里在某种程度也是妥协和赌博。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