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里弗斯否认灯泡有矛盾:都是捏造出的假新闻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据《体育新闻》报道,火箭后卫奥斯汀-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没有在克里斯-保罗和詹姆斯-哈登之间看到问题,他表示媒体关于灯泡组合存在矛盾的报道,都是捏造出来的假新闻。

小里弗斯认为保罗和哈登相处得很好。

Yahoo!体育在之前的一篇报道中表示,保罗和哈登的关系是“不可挽回”的,保罗已经要求火箭把他交易出去。但是小里弗斯表示,他没有在保罗和哈登之间看到任何问题。

“我对这些事情一无所知,我不知道这些消息是从哪里来的。”在接受八卦网站《TMZ》的采访时,小里弗斯这样说道。“现在有很多奇幻的故事。这绝对不是真实的,我在他们之间没有看到任何问题。这些就是捏造的新闻,就像你在社交媒体上看到的一样是假新闻。”

在Yahoo!体育发表了那篇报道后不久,保罗和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都坚决地进行了否认。

“在季后赛结束之后,我和保罗进行过交流。”莫雷在接受《休斯顿纪事报》的采访时说,“我自己、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哈登,我们都是非常具有竞争心的,所有的沮丧都来自于我们在季后赛中被淘汰出局,大家都想战胜困难,那导致出现了大量的火气。一切都正常,我们都有相同的目标,争夺总冠军。我们都很沮丧,我们没能走到那一步。实际上,我们正在努力让球队变得更好。”

然而据ESPN的报道,火箭的一切都不太好。“现在有太多的混乱,”一位火箭高层人士告诉ESPN记者,“现在到处都有一些不好的情绪。”

火箭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哈登和保罗之间关系紧张的根本原因是“喜欢的比赛风格和性格存在差异”。例如,哈登喜欢单打。但保罗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在他更喜欢跑起来打,他无法像过去那样在单挑中打出稳定表现并击败对手。“保罗想指挥哈登,”消息人士说,“哈登看着保罗,他就像这个样子,‘你连自己的对手都搞不定。闭嘴,看我的。’”

所以灯泡组合之间是否有矛盾,只有他们自己清楚。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