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个人的越野赛!申加升7小时24分31秒刷新大五朝台纪录

申加升

腾讯体育讯 6月20日,在距离大五朝台之旅·第肆界比赛开幕还有9天的时候,组委会举行了一场测试赛。2019年港百冠军、95后云南小将申加升受邀参加测试赛,并且以7小时24分31秒的成绩完赛,将此前的赛道纪录大幅提升2小时7分钟。

这是一个人的修行,更是所有人的赛事。尽管只有申加升一人参加测试赛,但组委会依旧派出32人保障团队、3辆保障车,严格按照赛事规程,强制装备检查、正常设置补给站、使用LiveTrail计时,所有的赛事保障环节与正赛并无二致,确保了测试赛同样公平、公正。

自从2015年大五朝台之旅创办以来,这项重新定义了越野跑的高难度赛事,已经成为了国内跑圈人士的最高舞台。大五朝台改变了传统的热闹非凡的越野赛现场,特立独行地创造出了与众不同的越野赛新体验,即回归越野赛的功能性,让选手感受山野原有的质感。

由于赛事坚持经典修行路线、无路标自导航等轻装快速穿越理念,为了保证今年的赛事能够为参赛选手提供更好的体验,同时也是为了比赛当天的赛事直播做路演,今年申加升获邀参加这场独自一人进行的测试赛。

越野女神珊瑚为申加升检查装备

在接受采访时,申加升表示自己非常向往大五台这条赛道:“我不喜欢一眼就能看到结果的赛事,我喜欢挑战,喜欢在变幻莫测的山野里奔跑。所以我一直很想来跑大五台这条路线。不仅因为它是全程都能跑起来的精英赛道,更是它一天内有可能变换四季的小气候。我觉得这才是越野跑的真正感觉。不惧风雨,探索自然,直面未知!”

这名95后的云南小伙、国内越野跑新晋王者,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内就已经闪耀国内诸多知名赛事,揽获了众多比赛的冠军。目前他的ITRA个人表现分高达883,超强的赛事表现也让世界看到了他卓越的越野天赋与能力。今天他的成绩大幅刷新了此前的赛会纪录,9小时31分的原纪录属于2016年优极UG之肉丁瘦端战队(丁志坚、毕端阳)。

对于邀请申加升进行这样一场测试赛,除了测试赛道安排是否能够在比赛当天给予参赛选手最好的体验,赛事主办方、汇跑赛事总经理李长征还表示:“我们一直觉得越野跑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人奔跑在天地间,与自然万物相互链接又独立存在,这里面的可看性太多。所以我们就想在6.29比赛当天,倾全力为所有不能到场的国内越野跑爱好者们,奉上一次特别的越野赛直播。”

6月29日(下周日),大五朝台·第肆界就将在山西五台山风景区内再次拉开帷幕,届时200名选手将分别参与个人赛(150人)和团队赛(25队共50人)两个组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