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荣奇发文告别四川 暗示并非租借肯帝亚三年

黄荣奇或将加盟肯帝亚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黄荣奇上赛季在四川队的发挥是有目共睹的,一举成为国人最为关注的国产后卫之一。前不久,传出黄荣奇即将离开四川队,转投江苏苏州肯帝亚的消息。时至6月20日,黄荣奇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平台发文道:“苦练72变才能笑对81难,bye。”且配了一张带有“四川SICHUAN”字样的图片。不言而喻的是,黄荣奇这是在与四川道别。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黄荣奇的转会传闻,存两个版本。第一个版本,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四川队的黄荣奇将与江苏苏州肯帝亚的李原宇,互换东家。而第二个版本,部分四川媒体与自媒体报道称,黄荣奇将租借加盟肯帝亚3年。

黄荣奇与网友互动

就当人们猜想黄荣奇到底去哪,将以怎样的方式转会离开时,黄荣奇在与球迷互动时暗示了其中答案。其中有球迷在黄荣奇社交媒体平台下互动留言道:“加油奇哥,三年后再见。”黄荣奇则随即回应道:“哈哈哈,三年后你和谁见?哈哈哈,少信点自媒体的话,什么世道了,网上的东西也信?”当有网友互动留言道:“跟冠希空接。”黄荣奇则自我调侃道:“瞎抛。”

黄荣奇给球迷的回复,可谓直接回应了自己下站去哪,及会以怎样的方式转会加盟。黄荣奇上一赛季场均能够为四川队出赛19.1分钟,场均贡献6.1分1.5板及2.2助攻。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