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塔尔国家培训中心阿斯拜尔抵沪 与申花俱乐部交流探讨

腾讯体育6月20日上海(文/李旭)卡塔尔国家队能够在年初的亚洲杯历史性夺冠,正是卡塔尔国家精英培训中心阿斯拜尔的杰作。本周,阿斯拜尔首席执行官Mohamed Khalifa Al Suwaidi先生及旗下专业骨科和运动医学学院ASPETAR专家等一行造访上海,走访了上海体育学院、华山医院与申花俱乐部,并对中国体育及足球产业的发展印象深刻。

阿斯拜尔众人参观申花俱乐部

阿斯拜尔是成立于2004年,由当时的卡塔尔埃米尔(最高领导人)签署成立,投资几百亿美元。旗下拥有足球学院、运动康复医院(ASPETAR)、多个项目的专业训练场,及酒店、物流等设施。这里为卡塔尔各个年龄段的国字号球队源源不断的输送着足球人才,是卡塔尔足球乃至整个体育事业重要的核心基地。阿斯拜尔卡塔尔国青队送上2014年亚青赛冠军宝座,并且为2019年亚洲杯的冠军之师贡献了8名主力队员,其中包括包揽最佳射手和最有价值球员奖项的22岁前锋莫埃兹·阿里。ASPETAR作为全球顶级的运动康复医院,受到国际足联、国际奥委会、热刺、巴黎圣日尔曼俱乐部的高度认可,内马尔等顶尖球星都曾到ASPETAR进行康复。

在上海,阿斯拜尔团队首先与与HOPE体系创始人蒋立章及体系成员会面,并就足球运动发展、职业俱乐部运营、精英球员培养体系、运动医疗及康复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就足球交流、运动康复等领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未来双方将持续探讨下一步项目落地的可行性。HOPE体系作为以足球管理为核心的跨产业管理平台,在职业足球管理部分以专业人才、科学运营理念,先后帮助旗下俱乐部帕尔马三年三连跳重返意甲、格拉纳达重返西甲、重庆当代力帆以最小投入完成保级,耀眼的成绩吸引了阿斯拜尔团队的注意。

无疑,阿斯拜尔的成功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阿斯拜尔也对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充满兴趣,希望可以进行资源及经验的分享。

本次经过与上海体育学院、华山医院及申花俱乐部交流之后,阿斯拜尔对中国职业体育及大众运动康复市场有了直观、深刻地了解。ASPETAR认为运动康复的全程共包含医学手术、术后康复、均衡营养及心理建设四个步骤,而目前中国的康复过程主要集中手术执行,后面的三个步骤发展相对不够完善。阿斯拜尔对于中国的运动康复市场存在巨大的市场空间及需求感到兴奋,并在考虑与HOPE体系携手将阿斯拜尔引入上海,赋能中国精英及职业体育的发展,为职业乃至奥运体育提供保障,为国民健康提供服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