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记者:归化球员有名额限制 每队联赛只能报名2人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根据《足球》报记者陈永爆料,足协对各队归化球员做出了名额限制,每队只能有两名归化球员在联赛中报名。

归化球员惹争议

随着侯永永、李可、布朗宁等人的到来,归化球员成为时下热议的话题。目前,侯永永、李可已经以内援身份跟随国安征战了大半个赛季,而布朗宁也以外援身份跟随恒大征战,下半个赛季,布朗宁有望完成归化手续,正式转变为内援身份。

另外,鲁能德尔加多的归化手续也正在办理中,而未来或者还会有埃尔克森、高拉特等纯归化外援的情况出现。一旦球队揽入大批归化球员,他们以内援身份登场势必会让球队实力大增,也容易引发公平性的争议。

对此,《足球》报记者陈永解释称:“目前了解的情况是这样的,关于归化球员是有名额限制的,你可以归化无数球员,但只能有两名球员联赛报名,其他你只能租或转。只是了解的消息,未必非常准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