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楠透露丁彦雨航伤情:他的腿做很多动作都困难

丁彦雨航伤势不乐观

腾讯体育青岛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6月19日,中国男篮迎来今年夏天热身赛首秀,面对澳大利亚NBL联队,中国男篮在易建联、郭艾伦等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凭借王哲林与方硕的出色发挥,以89-77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赛后中国男篮主帅李楠也透露了丁彦雨航的伤病情况。

就在本场比赛开始前,李楠曾经在上午的训练中透露,周琦、周鹏、郭艾伦、易建联、任骏飞和沈梓捷等六名球员,将因为身体原因缺席本场比赛。但其中并没有丁彦雨航的名字,但到了晚上的比赛,小丁并未进入比赛大名单,并且最终没有披挂上阵。

赛后,也有记者问到关于周琦和丁彦雨航伤病的问题,他说:“周琦是小腿有点拉伤,不想让他冒险。而小丁手术后康复状态一直是好好坏坏,停停打打,他的腿完成很多动作会有困难。我们想看看通过这段时间的恢复和调整他能不能变的更好一些。”

过去的一个赛季,小丁因伤并没有参加任何比赛,但如今他伤病的状况恢复依然不理想,也不免让人更加担心他的未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