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楠:赢球因失误少篮板多 对手完全没发挥出实力

李楠赛后总结

腾讯体育青岛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6月19日,中国男篮迎来今年夏天热身赛首秀,面对澳大利亚NBL联队,中国男篮在易建联、郭艾伦等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凭借王哲林与方硕的出色发挥,以89-77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赛后中国男篮主帅李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手完全没有发挥出实力。

“今天比赛进攻得分率比较高,但是防守方面直到第二节才限制好对方的进攻转换,因为今天内线伤员比较多,所以只有三个内线轮转,在轮转上有一些困难,但是表现还不错。”赛后李楠总结说。

此役中国男篮在控制失误和篮板球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但李楠则认为:“今天失误少和篮板多是关键,另外今天罚球命中率也很高,我感觉对手没有完全发挥出实力,第二场和第三场会更难打。”

而在谈及比赛对于选拔球员的影响时,李楠说:“选拔球员主要就是看比赛的状态,今天有三个球员没打,希望通过下一场比赛看看其他球员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