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老板:哈登保罗有争执很正常 要引进第三巨头帮助他们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老板费尔蒂塔接受采访,谈到保罗和哈登的关系,他表示两人有争执很正常,都只是为了赢球而已。费尔蒂塔表态要竭力引进第三巨头,帮助哈登和保罗冲击冠军。

自成为火箭老板以来,费尔蒂塔多次表态愿意为了夺冠不惜一切代价,但有时候他的做法却引发了球迷们的质疑。比如本赛季截止日前,火箭做了多笔交易,就是为了控制支出,把薪资总额降到奢侈税起征线之下。而在此前,费尔蒂塔与德安东尼商谈续约,在待遇方面设置了不少的障碍。甚至还有媒体报道,费尔蒂塔后悔给保罗4年1.6亿美元的合同,并有怨言。

而在这次采访中,费尔蒂塔再次表示他愿意付出任何东西来让火箭赢得胜利,他已经告诉莫雷,让他放手大胆地去补强球队。

“我已经跟莫雷说过了,他现在可以做任何事情,只要能够让火箭变得更好。”费尔蒂塔说道,“莫雷的运作不受限制,在遵守联盟规则的前提下,莫雷可以使用一切方式来完成补强。”

费尔蒂塔表示火箭的夺冠窗口在下赛季依然存在,他希望球队能打入西部决赛。

“我们有一个很棒的核心框架,我感觉下赛季跟近两个赛季一样,我们有机会获得冠军。”费尔蒂塔说道,“我一直都说你会希望你的球队足够出色,能够打入分区决赛。我们本应该在这赛季做到这一点,希望下赛季,我们能完成这个目标。”

火箭未能提前续约德安东尼,但对此,费尔蒂塔似乎并不担忧。

“我希望德安东尼能留在火箭,再执教很多个赛季。”费尔蒂塔说道,“德帅下赛季还执教球队,不是吗?他能够帮助我们球队赢球,球员也想为他打球,我想要胜利,希望他能长时间留在这里。”

哈登和保罗之间的矛盾被媒体大肆暴扣,费尔蒂塔对此做出回应,称这两人有争执很正常,他们都是为了赢球而已。费尔蒂塔表示会百分百努力引进第三巨头,言下之意是不会拆散灯泡组合。

“哈登和保罗都是职业球员,我倒是希望我的球员们会互相提出问题,‘为什么我们不这样打来代替之前的打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我可以向你保证,哈登和保罗跟我一样都极度想要夺冠,我们想一起赢得冠军。”费尔蒂塔说道,“如果你没有两名超级巨星,你真的很难跟对手竞争。而如果有三名超级巨星,那你的夺冠机会就会更大。我们就在努力尝试交易,争取换来第三个巨头。”(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