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球队再追国安韩国中后卫 冬窗挖角失败

腾讯体育6月20日 据英国天空体育消息,英超球队沃特福德想要引进北京国安中后卫金玟哉,今年冬季转会窗沃特福德也曾经求购过金玟哉。

早在今年1月份,沃特福德就和全北现代接触,想要引进金玟哉。不过最终,金玟哉还是加盟了国安。无论是转会费,还是球员个人待遇,沃特福德开出的价码显然都不如国安有吸引力。而当时金玟哉的选择,还遭到了韩国球迷和媒体的批评,认为他为了赚钱放弃去高水平联赛锻炼的机会。

如今中超赛季接近一半,国安得到了金玟哉之后防守极为稳固,目前以5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很有希望在今年第二次登顶中超联赛。而此时,沃特福德想要改善防守,再次想要求购金玟哉。

本赛季至今,金玟哉为国安出场17次,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巴坎布都经常被挤到看台上。因此,沃特福德想要引进金玟哉的难度非常大,除非球员本人执意要去欧洲踢球。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