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拉圭VS日本前瞻:卡瓦尼苏神PK日本梅西 或提前晋级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7时,2019年美洲杯小组赛第二轮,乌拉圭对阵日本。卡瓦尼、苏亚雷斯有望连场破门,乌拉圭则有望提前一轮晋级淘汰赛。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乌拉圭或取五连胜

在小组赛首轮里,乌拉圭以4比0战胜厄瓜多尔,日本则以0比4负于智利。乌拉圭2019年的状态相当出色,4场比赛不仅取得全胜,打入14球,而且一球不失。如果此役战胜日本的话,那么取得两连胜的乌拉圭将提前一轮晋级淘汰赛。两队此前7次交锋,乌拉圭取得4胜1平2负的成绩,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2018年10月进行的热身赛,当时乌拉圭以3比4告负,柴崎岳、中岛翔哉当时为日本出场,乌拉圭8名球员此役有望继续出场。

日本2019年的状态则相当低迷,5场比赛仅仅取得了2胜1平2负的成绩,而且在亚洲杯决赛里输给了卡塔尔。近4场比赛,日本都未能零封对手。1999年美洲杯,日本1比1战平玻利维亚,2比3负于秘鲁,0比4负于巴拉圭,本届美洲杯首战则0比4负于智利,第五次在美洲杯出场,日本或许将延续不胜纪录。

2、苏亚雷斯卡瓦尼双锋再度联手破门

对阵厄瓜多尔一战,苏亚雷斯、卡瓦尼各入一球,而两人此前都曾攻破过日本球门,苏亚雷斯曾在2013年8月14日时破门,而卡瓦尼则在2018年10月破门。对日本一战,卡瓦尼将第112次为乌拉圭出场,从而追平在乌拉圭出场次数排行榜上排名第3位的传奇前锋弗兰,苏亚雷斯则将第109次出场,此前7次在美洲杯出场,苏亚雷斯参与8球(5球3助攻)。贝西诺此役因伤缺席,阿森纳后腰托雷拉有望首发出场。

3、冈崎慎司或搭档日本梅西

对智利一战,首发出场的上田绮世多次错失破门良机,这让日本第二战对锋线进行调整,33岁的冈崎慎司有望首发出场。冈崎慎司117次为日本出场打入50球,而本次美洲杯招入的其他日本球员一共只打入7球。首战首发出场的久保建英表现不俗,此役面对以防守著称的乌拉圭,这对新老搭档的表现值得关注。

赛前言论

穆斯莱拉(乌拉圭门将):“我们没有想过我们是不是夺冠热门,如果其他人这么说的话,那么这是有原因的。能够看到大家相信乌拉圭会赢得美洲杯冠军是一件好事。”

拉夏尔特(乌拉圭后卫):“日本是本组最弱的球队?我不知道,我们看了他们的比赛。他们本来应该进球,因为他们创造出很多机会。他们有速度很快的球员,我不认为这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几个月之前我们和他们交手过,当时的比赛非常艰苦,因此我们认为我们会面对一个实力很强的对手。”

预测首发阵容

乌拉圭(4-4-2):

门将:1-穆斯莱拉

后卫:170拉夏尔特、2-吉门内斯、3-戈丁、22-卡塞雷斯

中场:7-洛代罗、14-托雷拉、6-本坦库尔、8-南德斯

前锋:9-苏亚雷斯、21-卡瓦尼

日本(4-2-3-1):

门将:23-大迫敬介

后卫:2-杉冈大晖、16-富安健洋、5-植田直通、14-原辉绮

中场:3-中山雄太、7-柴崎岳/10-中岛翔哉、21-久保建英、9-前田大然

前锋:18-冈崎慎司

(奥拜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