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谭茹殷:是金子在哪都会发光 有问题一定是自己的

腾讯体育6月19日勒哈弗尔(文/应虹霞)本届世界杯打到今天,中国女足如愿从B组出了线。对谭茹殷来说,这届世界杯之旅或是苦涩的。在首仗打德国队替补上场之后,在后面两场小组赛中,她再也没有获得上场机会。

谭茹殷

不过,广东姑娘却觉得,中国女足是一个团结战斗的团队,”不管在场上还是场下,是一个整体。“19日当天,谭茹殷随同其他12名队友一起,现身中国队出线后的第一堂训练堂。

当天勒哈弗尔下着雨,中途雨势一度很大,但中国女足姑娘们没有中断训练,训练进行了整整90分钟。

谭茹殷表示,其实从在北京奥体中心备战阶段起,队伍的训练就是风雨无阻的,”不管天气怎样,运动员的训练,都是这样。“她淡然地说。

她也透露,中国女足出线后,自己也收到了国内亲朋好友的祝福,”毕竟现在关注度高,大家都会祝贺我们。“

说到与四年前相比,中场的调度和对手的变化,谭茹殷表示,没有什么可比性。

”时代在进步在发展。我们也是全新的团队,不一样的团队。总体来说,现在对队伍的要求会更高。首先做好自己。“

队伍出线后,这两天也搬了酒店,”我们都在积极恢复,大家的状态都很好。“谭茹殷透露说,说到搬酒店后,是否后勤保障各方面更强,她摇摇头,都差不多,毕竟精力集中不在这些方面。“

提前出线,谭茹殷也表示,队员们在做好自己之余,有时间的话,也会看别的小组的比赛。

女足世界杯之旅仍在继续。对于一度入围过亚洲小姐的谭茹殷来说,”有问题不是外界,一定是自身。我觉得是如果金子,不管在哪里都会发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