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艳秋期待淘汰赛能上场:放下包袱 全力以赴不留遗憾

腾讯体育6月19日勒阿弗尔(文/应虹霞 张楠)中国女足在法国女足世界杯完成小组赛三场比赛,顺利出线。说到接下来的淘汰赛,武汉姑娘刘艳秋说出了姑娘们的心里话,”不留遗憾,放下包袱踢好每一场。“

刘艳秋

19日,中国女足在勒阿弗尔进行了小组出线后的首堂训练课。在现身训练场的13名队员中,出现了刘艳秋的身影。全队冒雨进行了技战术训练。

在名单公布之前,她的梦想就是希望自己能先进入世界杯名单。现在梦想成真,她对自己有新的要求和期待。”来世界杯,首先做好自己,然后跟着团队,按照教练要求做。执行力一定要强。”

中国女足迄今为止在本届世界杯打了3场比赛。刘艳秋还没有获得机会上场亮相,但她在场外一直以悉心观察和琢磨。

”踢得特别好,而且特别严谨。防守上我们一名队员被过了又一名队员再补位。进攻上也没有给对手特别多的机会,而且进攻也能打出很犀利的技战术。“

这两天边调整边静待淘汰赛对手出炉,刘艳秋表示姑娘们观看了前一晚意大利女足对阵巴西女足的比赛。

“能来参加法国世界杯的,应该每个队伍都很强,意大利也是。我们也会做好准备,不管(淘汰赛)对手是谁。”

刘艳秋希望自己在淘汰赛阶段能有机会上场,“肯定希望能上场,但是还是听教练的安排。“她表示,对于队伍来说,目前世界杯第一个阶段任务结束,淘汰赛全力以赴不留遗憾。

”打到这个份上,后面我们肯定全力以赴地打,因为毕竟出线已经是一个很好的成绩了。淘汰赛不留遗憾,放下包袱踢好每一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