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沃尔欲出战生涯第17个赛季 或被灰熊买断加盟湖人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根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已经38岁的老牌投手科沃尔有意继续征战NBA,开启生涯第17个赛季。美媒报道,科沃尔有可能跟灰熊达成买断协议,加盟湖人再度联手詹姆斯。

科沃尔本赛季效力于爵士,在球队季后赛遭到淘汰后,他在采访中曾表示自己将会考虑退役。

“随着年龄的增长,如果想要继续在NBA打球,你就要付出很大的代价。”科沃尔说道,“当需要全身心准备比赛的时候,你就要以忽视家庭作为成本。这就是我之后要考虑的地方,是否还要以此为代价继续征战NBA。”

而根据斯坦恩最新的报道,虽然科沃尔还未正式宣布要继续打NBA,但他身边的消息人士透露,科沃尔今夏可能不会退役,他会回来再打1到2个赛季。

在早些时候,爵士和灰熊达成了一笔关于康利的交易,科沃尔作为筹码被爵士交易到了灰熊。科沃尔目前还身背一份价值750万美元的合同,但其中只有344万美元是受保障的。如果在当地时间7月7日前不被买断,科沃尔的合同将转为全额保障合同。

问题在于,灰熊在送走康利之后,将进入全面重建的阶段,而科沃尔已经38岁,他显然不希望在这支年轻的球队浪费自己最后的职业生涯。科沃尔预计会坐下来跟灰熊谈判,商讨买断合同,这样一来,科沃尔将恢复自由身,能够在今夏选择加盟任意一支球队。

而眼下,正好有一支球队非常适合科沃尔,那就是湖人。科沃尔出生于洛杉矶,如果加盟湖人,他可以为家乡球队打球,方便他照顾家人。湖人此前交易得到浓眉哥,跟詹姆斯组成强力二人组,已经成了下赛季的夺冠最大热门。而科沃尔生涯至今没有获得过总冠军,他加盟湖人有希望完成冠军梦想。

湖人目前还在尝试腾出薪资空间去签下第三巨头,在核心阵容组建完毕后,球队将会用大量的底薪合同去招揽有实力的老将,科沃尔就是不错的人选。科沃尔此前在骑士和詹姆斯搭档过一个半赛季,两人之间有着很好的化学反应。

科沃尔是联盟的老牌投手,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9%,他虽然已经38岁,但本赛季在爵士场均还是能够得到9.1分。若加盟湖人,科沃尔能够在替补席上做出贡献,为詹姆斯和浓眉哥的进攻拉开空间。(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