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闹大了!中乙球队怀疑队员打假球:保留比赛录像 内部彻查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今天,中乙第16轮比赛,山西信都客场1-7惨败大连千兆,这场比赛,山西队仅带12名队员出征客场,而且用U21替补门将雪克莱提首发担任后卫,这种排兵布阵,原本输球似乎并不奇怪。

但赛后,山西信都俱乐部对输球似乎非常不满。球队在晚上发布了一份公告,虽然没有点名,但是字里行间疑似怀疑有队员打假球。声明中写到:俱乐部根据相关场次比赛录像,对球员进行整体筛查,对违反职业道德精神的球员进行内部彻查。对违反俱乐部规章制度的球员,严肃处理,情形严重的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同时,俱乐部会保留相关比赛录像,对没有达到俱乐部比赛竞技要求的球员,给予停薪、停训、停赛处理!

山西信都1-7大连千兆首发11人

山西信都客场1-7大连千兆的双方出场名单

附山西信都足球俱乐部声明:

我俱乐部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扎根于山西,做好球迷文化建设,为山西父老奉献精彩竞技比赛的宗旨,努力建立一支具有山西本上归属感的职业足球俱乐部。自2019赛季开赛以来,山西信都足球队目前以1胜2平11负的成绩位列北区倒数第一。

依据中国足协《中国足球诚信建设行动计划》,同时根据相关场次比赛录像分析,球员训练、比赛竞技表现,我俱乐部声明如下:

1,我俱乐部将对球员进行整体筛查,对违反职业道德精神的球员进行内部彻查,严格整顿,绝不姑息!对违反俱乐部规章制度的球员,严肃处理,情形严重的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保留相关比赛录像,对没有达到俱乐部比赛竞技要求的球员,给予停薪、停训、停赛处理!

3,俱乐部将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加强训练水平,早日提升球队整体实力。同时,山西信都足球俱乐部也在此向一路支持我们的球迷朋友们道歉,感谢你们的不离不弃,山西信都将尽快整顿,并不断加大投入,利用夏季转会窗口,积极引援,不断提升球队实力,早日交上满意的答卷。

同时也向-直以来对我俱乐部提供大力支持的山西省体育局、山西省足协致歉。我俱乐部一定尽快解决内部问题,触底反弹,风凰涅架,重塑山西足球荣耀!

山西信都足球俱乐都有限责任公司

山西队声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