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雷拉:一度被对手闪电破门打懵 浪费机会葬送了胜利

腾讯体育6月19日上海(文/李旭)亚冠八分之一淘汰赛首回合,上海上港主场1比1战平全北现代。上港主教练佩雷拉认为平局有些可惜,球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把握机会的偏出葬送了一场胜利。

佩雷拉

开场仅51秒,文宣民为全北闪击得手,第39分钟,王燊超帮助上港扳平,随后胡尔克射门击中立柱。下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1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双方次回合的比赛,将在下周进行。

赛后发布会上,佩雷拉点评比赛:“就像我之前说的,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很了解对手的打法,面对拥有两米高的中锋,要防守住对手在禁区前沿拿球以及二点、三点的控制,非常困难。和打恒大的比赛一样,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原本可以以2比1取胜的,但这就是足球。”

“比赛第一分钟就丢球,让这场比赛变得更加困难,但是通过努力,我们还是扳平了比分。这算是系列赛的上半场,接下去我们会把注意力放回到联赛,在周末的联赛过后,再去考虑与全北的第二回合比赛。“佩雷拉表示。

对手的闪电破门是否打乱了主教练的赛前安排?“他们的边锋速度非常快,很会利用身后空档,但足球就是这样,尽管我们赛前研究到了,但现实中还是让对手获得了进球。在对方进球之后的15分钟,我们的情绪受到了影响。但此后我们做出反应踢出自己的特点,在上半场扳平了比分。“主教练透露,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在更衣室里,他告诉弟子们全北的身后同样有空档,“在下半场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可惜未能够改写比分。“

佩雷拉承认,对手手握一粒客场进球是优势,但上港依旧有能力和机会在客场翻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