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会积极追求巴特勒 联手哈登冲击总冠军?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据雅虎体育报道,火箭将追求巴特勒,并会展现出积极的侵略性。

据布莱恩-T-史密斯消息,预计火箭将追求巴特勒,并且是强烈追求。巴特勒被认为在攻防两端适合火箭的打法,是最合适的人选,可以帮助火箭冲出西部。考虑到火箭已无薪金空间,得到巴特勒需要清理薪金空间或先签后换的方式。

巴特勒加盟火箭,与哈登并肩作战是很诱人的想法。火箭在保罗的交易请求下,正处于动荡状态,考虑到哈登和保罗之间的摩擦,增加巴特勒这样一个个性鲜明的球员可能是一个奇怪的举动,但每个球员都是不同的,巴特勒在攻防两端都能帮助球队。

只要有巴特勒在场,全队的防守会有一个档次的提升,他的强硬态度也是火箭缺少的,出色的个人防守能力可以单防联盟绝大多数的锋线摇摆人。

对于火箭来说,好消息是巴特勒是休斯顿本地人,他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发布了一段自己开车前往休斯顿的视频,不知是单纯的回家探亲,还是另有目的。在这个时间节点,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巴特勒本赛季在76人作用突出,场均得到18.7分5.3篮板4助攻,季后赛场均贡献19.4分6篮板5.2助攻,76人惜败猛龙,未能杀入东部决赛。之前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巴特勒计划放弃下赛季价值198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试水自由市场。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