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海外援双子星被无限期停训 认错交罚款后才能归队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据天津媒体消息,天津天海决定对2名外援阿兰和雷纳迪尼奥处以无限期停训。直到认错悔改,缴纳罚款后才能归队。

天海双外援停训

本赛季天津天海引进了包括恒大的阿兰、富力的雷纳迪尼奥等球员。内援引进了包括张成林、方镜淇等当打队员。原本球队的牌面实力并不差,但是由于俱乐部自身动荡等原因,球队一直成绩不佳。

赛季开始后带队的国产教练沈祥福,也曾对阿兰、雷纳迪尼奥等队员表现不满,甚至因为记者提问“为何换下雷纳迪尼奥”与记者互呛。沈指导清楚两名外援的实力,但对他们的发挥显然不完全满意。

眼看球队战绩越来越差,天津天海火线换帅,上赛季带队保级的韩国教练朴忠均重新接过球队教鞭。李玮锋也重新回到球队担任领队。

朴忠均重回天海担任主教练

朴忠均接手后的第一场联赛,是第13轮主场对阵河南建业。阿兰和雷纳迪尼奥双双首发,但是下半场比赛,两人先后被换下,天海以权敬源1名外援带领10名国内球员打完了这场比赛,天海主场拿到1分。

另据现场记者透露,2人被换下后,没有回替补席,而是径直离开了球场,至今已消失数日。

赛后,面对记者“为何下半场换下2名外援”的提问时,朴忠均直言:“这两个外援确实是非常好的球员,在球队比较困难的情况下,外援应该起到帮助球队的作用,但是在比赛中,大家也看到,他们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今天,天津媒体透露,主场负于河南建业后,天津天海两名巴西外援阿兰与雷纳尔迪尼奥便没有再出现在球队当中。在昨天的队内会议上,主教练朴忠均已向全队宣布了对两名巴西外援的处罚决定,从即日起“无限期停训”,直到认错悔过,缴纳罚款后,才能归队训练。

13轮联赛过后,天津天海1胜5平7负仅拿到8分,牢牢占据积分榜倒数第一的位置。朴忠均需要拿出铁腕整饬球队,如果不能迅速止颓,球队降级恐怕不是说说那么简单了。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