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愿阿杜克莱尽快复出 我对自己的未来有信心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在鹈鹕和湖人就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达成协议后,这位全明星内线也成为了外界热议的焦点,在最近接受媒体Complex的采访时,戴维斯也谈及了当下一些值得讨论的话题,他希望凯文-杜兰特和克莱-汤普森都能早日恢复,并对自己在湖人的前景保持乐观的心态。

Zach Frydenlund(Complex记者):在你整个生涯中,是否有让你难以忘怀的关于选秀大会的记忆?

安东尼-戴维斯:恐怕得是我的名字被叫到的那一刻。我在当时穿过了舞台,和大卫-斯特恩(时任NBA主席)握了手,我意识到,我总算正式加入了NBA,我也实现了我的梦想。

Zach Frydenlund(Complex记者):当克莱-汤普森和凯文-杜兰特以那样的方式倒下,下个赛季缺少了他们肯定会变得不一样,你如何看待这个情况?

安东尼-戴维斯:那真的很不一样,他们可是联盟里最佳球员中的两位。任何人以那样的方式倒下,对于NBA来说都是很艰难的事。当然,伤病总是时有发生,我只希望他俩能够快点恢复,早日回到赛场上来。

Zach Frydenlund(Complex记者):你是否觉得NBA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越来越开放?

安东尼-戴维斯:对此我不太确定,我们得看看之后会发生些什么。

Zach Frydenlund(Complex记者):对于你的未来,你是怎么看的?

安东尼-戴维斯:我感觉,安东尼-戴维斯的未来会很棒。

根据此前曝出的消息,鹈鹕和湖人已经就浓眉的交易达成一致,湖人将送出朗佐-波尔、布兰登-英格拉姆、约什-哈特3个首轮选秀权,其中包括今年选秀大会上的4号签,从鹈鹕得到安东尼-戴维斯。而由于NBA规则的限制,这笔交易最早将于当地时间7月6日才能正式生效。

2018-19赛季,安东尼-戴维斯代表鹈鹕出战56场比赛,在场均33.1分钟的时间里可以贡献25.9分12.0篮板3.9助攻1.57抢断2.41封盖。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