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上港1-1全北 遭51秒闪击王燊超头球扳平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亚冠1/8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中超卫冕冠军上港坐镇主场迎战K联赛卫冕冠军全北。开场仅51秒,文宣民为全北闪击得手,第39分钟,于海助攻王燊超得手,上半场比赛两队暂时打成1-1平。

上港战全北

开场仅51秒,全北后场长传送到前场,金信煜头球摆渡给林善永,林善永挑传禁区,文宣民插上,面对颜骏凌挑射,虽然魏震回防将球“解围”出来,但此球已经明显整体越过门线,全北在客场闪击得手,几乎带着1-0的比分开始本场对决。

第4分钟,文宣民前场反抢魏震时,滑铲不仅未能破坏皮球,反而弄伤自己还赔上犯规,不过经过检查,帮助全北闪击得手的文宣民并无大碍,重新投入比赛。

第8分钟,奥斯卡将球交给胡尔克,胡尔克背身拿球被金敏赫放倒,上港获得任意球机会,奥斯卡操刀主罚任意球吊向门前,但直接将球还给了全北门将宋范根,开场接近10分钟,上港还没有获得射门的机会。

第10分钟,金珍洙左路将球挑入禁区,文宣民摆脱魏震的防守,拿球直接面对颜骏凌,但最后小角度的射门打在颜骏凌身上,上港逃过一劫。

第14分钟,金珍洙前场左路拿球,胡尔克防守时放倒金珍洙,李镕将任意球送到后点,虽然造成上港禁区内的混乱,但上港后卫还是抢到落点将球解围。

第19分钟,于海左路将球挑入禁区,埃尔克森底线附近横传门前,全北后卫解围不干净,奥斯卡快速插上,禁区前沿躲开对手的滑铲,最后的小角度射门被宋范根用身体挡出,这是开场后上港的第一脚射门。

第21分钟,贺惯禁区前沿扛倒了金信煜,送给全北任意球机会,李镕操刀主罚,但直接将球打偏。

第25分钟,孙准浩中场将球回给后场的李镕,李镕长距离直塞穿透上港的防线交到伊比尼的脚下,伊比尼得球禁区内小角度射门,被颜骏凌挡出底线。随后全北开出角球被上港解围到外围,李镕得球再次吊入禁区,洪正好的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颜骏凌将球没收。

第27分钟,石柯将球交给埃尔克森,埃尔克森的传球再找到禁区内的于海,于海抢在洪正好之前一脚撩射,皮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

第33分钟,艾哈迈多夫后场的长传找到禁区前沿的奥斯卡,奥斯卡和全北后卫拼抢位置时拿到球权,但随后拿球杀向禁区时突然摔倒,被全北后卫将球带走,上港再度错失良机。

第34分钟,上港获得禁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奥斯卡将球罚向门前,皮球砸在魏震的后背上弹向球门,但被全北球员碰出底线,随后上港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第37分钟,胡尔克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王燊超,王燊超弧线球传中送到后点,埃尔克森力压李镕冲顶,但皮球高出目标。

第39分钟,伊比尼头球解围时出现失误,将球顶给了左路的于海,于海顺势传中送到门前,王燊超插上在2名全北后卫的中间头球攻门得手,上港扳平比分,1-1。

第44分钟,李镕后场的长传找到禁区前沿的金信煜,金信煜头球摆渡给禁区内的文宣民,文宣民再头球接力将球分给林善永,林善永抢在上港后卫之前的捅射稍稍偏出。

上半场最后阶段,双方放缓了进攻节奏,1-1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13-魏震、5-石柯、28-贺惯、21-于海;

中场: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10-胡尔克;

前锋:9-埃尔克森

替补:2-张卫、12-李浩文、15-林创益、18-张一、19-胡靖航、20-杨世元、22-孙乐

全北现代首发阵容

门将:31-宋范根;

后卫:2-李镕、26-洪正好、92-金敏赫、22-金珍洙;

中场:4-辛炯珉、5-林善永、27-文宣民、28-孙准浩;

前锋:9-金信煜、17-伊比尼

替补:8-郑赫、13-李周勇、16-崔荣峻、20-李同国、25-崔喆淳、42-韩昇奎、88-洪正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