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份美丽!WTA伯明翰站将迎来双胞胎姐妹内战

双胞胎姐妹资料图。图片来源:WTA官方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WTA官方微博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三,双胞胎姐妹卡洛琳娜和克里斯蒂娜将第一次在WTA伯明翰站正赛中隔网相对,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据了解,卡洛琳娜作为3号种子出战这项草地顶级赛,她在首轮直落两盘完胜布扎内斯库,跨出了姐妹会师的第一步。在接受赛后采访时,她谈到了和姐姐的亲密关系及其带来的乐趣,后者本周的世界排名为第112位。

“我看她打了几场比赛,感觉挺好的,我们能一直陪伴彼此,因为有时候没太多机会。”卡洛琳娜说道。

左手持拍的克里斯蒂娜赢了三场资格赛才获得正赛席位,其中包括在决胜轮苦战三盘淘汰同胞布兹科娃。她在首轮比赛中以6:3、6:4完胜同样从资格赛突围的托莫娃,正式促成了这场姐妹内战。(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