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20日8:05视频直播跨联盟同城德比 小熊主场战白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8:05将继续上演一场跨联盟的同城德比,芝加哥小熊坐镇瑞格利球场对阵同城死敌芝加哥白袜,这是双方同城德比两场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届时收看。

战况回顾

白袜虽然近几个赛季表现不佳,但年轻的白袜前途不可限量,本赛季白袜目前战绩为35胜36负,在美联中区排名第三,但距离外卡区只有三场的差距,说明球队实力的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

球队的几个超级新秀本赛季完全兑现了自己的天赋,卢卡斯-乔利托本赛季投出了赛扬水平,约安-蒙卡达和伊洛伊-希门尼斯也是完全展现了自己的长打实力,再加上一些有即战力的球员,白袜在孱弱的美联中区还是能够有一战之力的。

小熊队本赛季的打线和轮值表现十分稳定,但球队的牛棚特别是胜利组的表现十分糟糕,也让球队多输掉了几场比赛,小熊果断在选秀大会结束后签下了王牌终结者克雷格-金布雷尔。

两队的系列赛的一场比赛中小熊再次在牛棚的比拼中失利,所以虽然金布雷尔距离在大联盟上场投球还有一段时间,但小熊的牛棚未来肯定会稳定很多。小熊本赛季目前的战绩是39胜33负,落后分区领先的酿酒人仅仅一场之内,但在外卡竞争中优势也在一场左右,每场比赛都会十分关键。

比赛看点

卢卡斯-乔利托本赛季发挥极为出色,面对强大的同城死敌他还能延续自己神勇的表现吗?伊洛伊-希门尼斯最近打击状态极为火热,上一场对小熊的比赛也在比赛后段打出了致胜本垒打,他能继续这样火烫的手感吗?

小熊的牛棚上一场再次在比赛后段输掉比赛,本场比赛小熊的牛棚能回暖吗?小熊的打线本赛季表现出色,但面对本赛季坚不可摧的乔利托,小熊的打线能止住乔利托的势头吗?

先发投手

白袜队先发投手:卢卡斯-乔利托(10-1,自责分率2.22)

小熊队先发投手:琼-莱斯特(5-5,自责分率4.08)

卢卡斯-乔利托本赛季的表现已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了,他投了81局,自责分率依旧能够保持在2.22,而且他本赛季的13场先发居然取得了10胜1负的战绩,最近的8场先发更是全部拿下胜投(自责分率0.94)。

乔利托的天赋极高,曾经是大联盟的头号新秀,但是在国民期间控球极其不理想,始终没能兑现天赋,球队也把他作为交易亚当-伊顿的一部分送到了白袜。

但本赛季乔利托各方面都极为出色,每九局三振是生涯新高的10.6个,虽然他的每九局保送数还有2.89次,但这已经和他前几年的水平有明显的进步了。

本赛季乔利托最厉害之处在于他限制对手打本垒打的能力,他本赛季的每九局仅被打了0.56支本垒打,这项数据在大联盟所有达到局数的先发投手中排第三,这相当了不起,也是乔利托本赛季数据如此豪华的主要原因。

琼-莱斯特已经是35岁的老将了,但他依然能够在投手丘送出稳定的表现,继续为小熊发光发热。莱斯特本赛季70.2局投球自责分率4.08,他赛季初期的表现很不错,但最近的表现有些挣扎。

他在上一场对阵道奇的比赛中被打了3支两分炮丢掉6分,而他最近的六次出赛自责分率达到了7.59,这和他赛季初的表现差距很大,不过莱斯特的经验十分丰富,他绝对知道自己应该怎样进行调整。

焦点明星

白袜本赛季的揭幕战名单最大的亮点无疑是超级新秀伊洛伊-希门尼斯终于上到了大联盟,甚至球队也早早用长约锁定了这位未来的超级巨星,而希门尼斯在小联盟的成绩和他的打击力量让大家都很期待希门尼斯进入大联盟后的表现。

不过希门尼斯本赛季并没有达到大家预想的成绩,他的三振比高达28.9%,而且选球能力也不强,挥空的比例很高。但是最近的两周里他已经打出了6发本垒打,本赛季更是两次对阵扬基打出了双响炮,而且与小熊的系列赛第一场也是他打出了制胜的本垒打,希门尼斯本赛季已经打出了12支本垒打,他的长打能力和爆发力绝对是球队未来的宝贵财富。

小熊队的当家球星克里斯-布莱恩特的生涯前两个赛季表现相当出色,二年级更是一举拿下MVP和世界大赛冠军,这和许多超级新秀二年级撞新秀墙的表现截然不同。

但是,上赛季的布莱恩特表现平平,再加上受伤的原因,102场出赛只打出了13支本垒打,这让人们开始怀疑他的打击力量。同时他的三振比和挥空比也让人诟病,加上本赛季布莱恩特开季表现也很糟糕,人们对他的讨论也开始增多。

但他之后越打越好,目前的15支本垒打已经超过了去年的成绩,18.2%的三振比也是生涯最佳,克里斯-布莱恩特需要用一份惊艳的成绩单来为自己赢得人生的第一笔大合同了。

(黑白九号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