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点懵!上港开场51秒丢球 胡尔克结结实实打立柱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亚冠1/8决赛首回合,上海上港主场1-1韩国劲旅全北现代。文宣民开场51秒闪击,上半场王燊超扳平比分。

文宣民

开场仅51秒,全北后场长传送到前场,金信煜头球摆渡给林善永,林善永挑传禁区,文宣民插上,面对颜骏凌挑射,虽然魏震回防将球“解围”出来,但此球已经明显整体越过门线,全北在客场闪击得手,几乎带着1-0的比分开始本场对决。

文宣民进球回放

第10分钟,金珍洙左路将球挑入禁区,文宣民摆脱魏震的防守,拿球直接面对颜骏凌,但最后小角度的射门打在颜骏凌身上,上港逃过一劫。

文宣民差点又得手

第19分钟,于海左路将球挑入禁区,埃尔克森底线附近横传门前,全北后卫解围不干净,奥斯卡快速插上,禁区前沿躲开对手的滑铲,最后的小角度射门被宋范根用身体挡出,这是开场后上港的第一脚射门。

上港打门

第25分钟,孙准浩中场将球回给后场的李镕,李镕长距离直塞穿透上港的防线交到伊比尼的脚下,伊比尼得球禁区内小角度射门,被颜骏凌挡出底线。随后全北开出角球被上港解围到外围,李镕得球再次吊入禁区,洪正好的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颜骏凌将球没收。

伊比尼打门

第27分钟,石柯将球交给埃尔克森,埃尔克森的传球再找到禁区内的于海,于海抢在洪正好之前一脚撩射,皮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

于海打门

第33分钟,艾哈迈多夫后场的长传找到禁区前沿的奥斯卡,奥斯卡和全北后卫拼抢位置时拿到球权,但随后拿球杀向禁区时突然摔倒,被全北后卫将球带走,上港再度错失良机。

奥斯卡没站住

第37分钟,胡尔克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王燊超,王燊超弧线球传中送到后点,埃尔克森力压李镕冲顶,但皮球高出目标。

埃尔克森头球

第39分钟,伊比尼头球解围时出现失误,将球顶给了左路的于海,于海顺势传中送到门前,王燊超插上在2名全北后卫的中间头球攻门得手,上港扳平比分,1-1。

王燊超破门

第44分钟,李镕后场的长传找到禁区前沿的金信煜,金信煜头球摆渡给禁区内的文宣民,文宣民再头球接力将球分给林善永,林善永抢在上港后卫之前的捅射稍稍偏出。

林善永错失良机

上半场补时阶段,上港的长传送到禁区前沿,埃尔克森头球摆渡给胡尔克,胡尔克领球杀入禁区,晃开出击的全北门将宋范根,但最后接近零角度的射门结结实实砸在立柱上,双方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胡尔克结结实实打立柱

第54分钟,伊比尼右路拿球强行突破,被石柯拉倒,全北获得任意球机会,金珍洙左脚将任意球送到门前,颜骏凌出击将球破坏,但落到文宣民的脚下,文宣民停球后顺势兜射远角,但皮球擦着目标偏出。最终上港主场1-1战平全北,这个结果并不算理想。

文宣民打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