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效仿枪手最已阵?克洛普告知老板阵容完备 已足够对抗曼城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利物浦上季以一分之差屈居联赛亚军,28年来的冠军梦仍未实现,这个夏天,球迷期待利物浦再为阵容添把火。不过主帅克洛普仿佛对现在的人员已经十分满意,表示已经足以抗衡曼城,期待利物浦夏季有强援到来的球迷可能要失望了。

克洛普对现有人员信心十足

利物浦近年来的成功和强势,与独具慧眼的引援关系密切。从南安普敦引入马内,从罗马带来被切尔西抛弃的萨拉赫,加上此前的菲尔米诺,组成的三叉戟是利物浦走向成功的重要标志,三人基本上包办了利物浦大半的进球。尤其是2017/18赛季,萨拉赫破天荒的打进了疯狂的44球,一度挑战梅罗的江山统治,并一举打破了英超十年内无人进金球三甲的荒芜。

2018年,堪称是利物浦在引援建设上最成功的一年。先是在1月份引入范迪克,后来夏市引入阿利松、法比尼奥、纳比-凯塔等,从根本上提升了利物浦的防守质量,这也是本赛季夺取欧冠冠军,以致和曼城在联赛中竞逐到最后一轮的保障。尤其是荷兰中卫范迪克名噪足坛,一举创造英超15年来继特里之后又一位获取PFA最佳球员的后卫人选,也极有可能打破2006年卡纳瓦罗以来,又一位获取金球奖的后卫人员。

在克洛普看来,目前的阵容已经十分具备竞争力。据《Bleacher Report》媒体了解,克洛普已经告诉老板亨利,目前球队的阵容是完整的,德国人对他现在的球队非常有信心,并认为有足够的实力在下赛季挑战曼城。

这样的报道难免会让红军球迷降低一些期待,毕竟瓜迪奥拉的曼城还要进行号称“2亿英镑”的投入。相比于欧冠冠军,联赛冠军更是利物浦渴望的荣誉,如果再能通过夏窗引进1-2名实力球员,无疑会让球迷看到更多的希望。

《回声报》分析,克洛普认为球队已经完美,一部分原因是之前生发离队之心的萨拉赫,已经稳定了心态,决定至少与利物浦在合作一个赛季。在三叉戟没有杂念的状态下,克洛普很难对锋线做出强力补充,虽然尼古拉-佩佩、维尔纳经常与利物浦联系在一起,但是转会到利物浦他们会是主力么?会甘心给三叉戟当替补么?会让更衣室发生矛盾么?这些可能带来的问题,让利物浦对锋线球员的引入变得小心翼翼。此外,还有奥里吉、沙奇里这样的奇兵,乃至本季租借到德比郡,发挥亮眼青年小将威尔逊,克洛普在前场有足够的深度。

利物浦去年比较遗憾的一笔引援是费基尔在最后时刻宣告流产,现在传言红军又开启了与法国中场的谈判。费基尔在中场的进攻力、组织力被视为现在红军中场的紧缺型人才,克洛普一度也十分期待法国人加盟提升想象力,不过现在看来克洛普也降低了对费基尔的欲望,里昂主席奥拉斯也澄清,表示费基尔确实想离开,但并没有收到任何报价。利物浦对于费基尔也不再热情,除非里昂在费基尔身上自降身价(5300万镑),否则利物浦不会有所动作。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