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内马尔欲离开大巴黎重返巴萨 梅西亲自游说成关键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现效力于法甲巴黎圣日耳曼的巴西巨星内马尔向球队老板表示,他不想继续留在法国,他想要回到巴萨。

据报道,梅西曾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进行沟通,他要求俱乐部签回内马尔。由此可见内马尔突然想重返巴萨的消息并不是空穴来风。

如今,内马尔已经向大巴黎总裁明确表示了自己的想法:“我不想再留在这里,我想回家,回到那个我永远不该离开的地方。”有消息称,巴西天王已经开始在巴塞罗那重新寻找住处,他希望能入住自己上次效力巴萨时所居住的房产,目前,他已经联系了这座房产现在的拥有者。

不过,巴萨想要重新签回内马尔的计划也并不容易,当初大巴黎为了签下了内马尔向巴萨支付了2.22亿欧元,尽管这笔金额在现在看来有些许贬值,但要从巴黎要人,仍需支付一笔可观的转会费。

(劉哈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