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巴特勒驱车前往休城 他是否会成火箭夺冠拼图?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总决赛正式结束到自由市场正式开启之前,似乎所有的事情,大家都会很敏感。比如说之前保罗、詹姆斯、韦斯布鲁克在一起,就有人过分解读说,保罗和詹姆斯商讨联手,而韦斯布鲁克未来有可能回洛杉矶。

再比如说,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吉米-巴特勒晒出了自己开车前往休斯顿的照片。巴特勒本身就是休斯顿人,此次休斯顿之行,也许他只是单纯的想要回家探亲。但由于这个特别的时间点,肯定会有人猜想,巴特勒是不是在考虑火箭队?

如果下个赛季,火箭组建了保罗、哈登、巴特勒、塔克这样的阵容,大家觉得,火箭是不是真的有机会去拿到总冠军呢?

火箭最近正值多事之秋,今天早些时候,雅虎体育的一位记者撰文称,保罗公开要求交易,哈登更是表示,“有他没我。”两人关系已经到了无法复合的地步了,结果,这条消息爆出来之后没多久,保罗就在社交媒体上回应,““XX!我还真是第一次听说。(Damn! That's news to me.)”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同样表态:“对我来说也一样。”(News to me as well.)”

自从赛季结束之后,火箭真的够乱的,即便是塔克,也曾经深陷交易流言。不过,看起来如今的塔克并没有受到外界太多言论的影响,他依然还是那么酷。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马刺前锋鲁迪-盖伊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塔克的合影。

火箭前锋法里德近日前往了堡垒之夜线下的一个比赛,在社交媒体上,法里德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我记得,当我小的时候,总是有人告诉我,‘我不明白你为什么每天都在玩这个游戏,那不会给你带来任何东西。’对于这句话,我现在有很多垃圾话想说,但是如今有很多孩子关注我,我就不说了。感谢堡垒之夜邀请我们来参加线下比赛,虽然我们只获得了第五名,但是下次我们会准备好的。”

火箭休赛期出现这么多的情况,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们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再次输给了勇士。不过,这个休赛期,勇士也不好过,因为伤病等原因,勇士队没有拿到总冠军。而博古特也错过了自己的第二枚冠军戒指,赛季结束,博古特在社交媒体上,总结自己过去一个赛季的表现,“感谢勇士球迷,在过去的三个月中,让我和我的家人有了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显然,事情没有朝着我们都希望的情况发展,但这就是NBA,同样也非常感谢奥克兰这座城市,你们不会被遗忘的。”

猛龙队拿下了本赛季的总冠军,他们也刚刚进行完了夺冠庆典。这次夺冠庆典,猛龙全球形象大使德雷克也参与了,在社交媒体上,德雷克晒出了一张自己和莱昂纳德的合影,然后写道,“我想说的是,这些照片永远不会消失,这甚至比梅西感恩节庆典更棒。”

而猛龙后卫洛瑞今天也晒出了自己在夺冠游行中的画面,然后写道,“感谢你们,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样一天。”

之前不久,湖人和鹈鹕达成协议,安东尼-戴维斯将会加盟湖人,不过,一个悬而未决的事情就是,在鹈鹕,安东尼-戴维斯身穿的是23号球衣,但如今湖人的23号,属于勒布朗-詹姆斯。当湖人和鹈鹕达成协议之后,网络上有很多浓眉身穿湖人球衣的P图,一位名叫内特-琼斯的经纪人就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当人们P安东尼-戴维斯身穿湖人球衣的时候,人们是怎么决定他号码的?我已经看到过41号、21号还有20号,哈哈哈。”

随后开拓者球星利拉德回应称,“我还看到过32号,对于这些‘湖人球迷’,我很失望,哈哈哈。”

湖人队的引援工作还在继续,之前有媒体报道称,湖人队有意得到快船后卫贝弗利,然后有网友就在社交媒体上,评论贝弗利称,“湖人秀,等着你。”看到这样一条评论,贝弗利回应称,“那也是我听说的,那是真的。”

之前不久,勒布朗-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开通了社交媒体,近日,布朗尼发文,晒出了一段自己在比赛中的集锦。

凯尔特人前锋塔图姆如今已经在享受自己的假期,最近一段时间,他一直在陪伴自己的孩子。在社交媒体上,塔图姆晒出了自己抱着孩子,完成“扣篮”的照片。

休赛期,一些球员会选择度假,一些球员会选择苦训,还有一些球员,会抽出一些时间,举办训练营,或者是参加各种公益活动。爵士队就晒出了罗伊斯-奥尼尔参加一个活动时候的照片,然后写道,“对于罗伊斯-奥尼尔来说,这是忙碌的一天。”

如今的热火后卫韦德,已经正式进入到了退役模式,近日在社交媒体上,韦德晒出了自己和家人们在戛纳的一张合影,然后写道,“第一张照片中,女儿想要得到所有的注意力,第二张照片中,她和锡安在较劲,看谁能够得到更多的注意力。”

除了韦德一家之外,最近一段时间,韦斯布鲁克也在法国,不过,目前他处于的地点是巴黎。

当大家最近在关注浓眉,关注火箭内部矛盾的时候,大卫-李在意大利举办了自己的婚礼。他的妻子是大名鼎鼎的网球明星沃兹尼亚奇,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大卫-李还晒出了一张两人的结婚照片,然后写道,“丈夫和妻子。”

当卡梅隆-安东尼更新社交媒体的时候,大部分情况,都是他有了新的人生感悟,今天,卡梅隆-安东尼就晒出了一张自己的帅气照片,然后写道,“如何从客观的角度,公正的去评估一个事物?大多数时刻,你都是错的。”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